close
小學生可以說是世上最微妙的生物了~~
他們最神奇的地方就是總是會發生一些很神奇的事情~

現在聽說過的或遇到過的..
除了一二年級會不小心噗在褲子上..
還有會把一些奇怪的東西吃進肚子裡
(如:圍棋、一小節吸管碎片、香蕉皮等東西)。

再來就是中高年級一些惡整的突發狀況了..是微妙的找碴嗎(噗)
把衛生紙塞進直笛裏面~ 你要我怎麼把它挖出來?!
結果眾目睽睽之下,我還是得想盡辦法幫他挖出來...>"<
還有一個把自動鉛筆上的軟墊摳下來,塞進直笛裡的!!
你是怎麼把他塞進去的??而且你幹麻要把他塞進去??
那你叫我怎麼幫你把它挖出來???

中高年級進化到不敢塞進嘴巴肚子了..結果就塞在直笛裏..
到底是為什麼要把東西塞進去,結果塞進去又不會處理~
只會說~~老師 我把直笛塞進ooxx東西了...
真不懂~直笛是你們的嘴巴肚子嗎??塞東西進去到底是想做什麼??>"<
塞進去就要會自己弄出來阿!!結果只會呼救~囧

總之,每天都是挑戰阿!每天都會發生不同奇妙又難解決的事..><
比如,老師我的椅子壞掉了<--是有這麼重嗎?!
老師我的什麼掉了 老師我的東西不見了 ..<--明明就沒帶來的東西也可以呼救..
老師誰誰誰不見了 <--他明明留在教室沒來上課..
還有造句問了半天,結果他寫不同的句子的 ....<--那你是在問啥意思?(暈)

厚!!實在是太神奇了!!很值得研究與記錄下來..(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