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又被氣到頭爆炸!
怒!!!!!!!>"<

雖然不是沒被氣過~
但是這裝傻充愣的死小孩又開始故態復萌的時候!
他xx的害我大吼大叫,喉嚨痛死了!!
今天課又這麼多!連續六堂耶 快死了~X_X

要不是忍下來了,我真想把他給打死!!!
(氣話,人本團體請不用大叫!)
要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早在他四年前第一次發作的時候
就把他給秒殺KO掉了!!!>"<

他的驚人之舉不勝枚舉!!
上課上到一半整個教室爬..
(從三年級到六年級的現在都一樣>"<)
上課中,衝來台前跟我站在一起,
還在我正在講話的課堂上,亂彈琴!!
沒有一堂課可以坐在位置上的,製造噪音、吵鬧就更不用講了!!
他還會拿直笛起來逼逼逼的吹,順便指揮交通
被同學罵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幹麻!我是警察耶!!@_@\\
(OS:你比較像是神經病院偷跑出來的患者吧)
雖然已經四年了..可是鬧起來還是讓人超生氣阿>"<
罵他就給我裝發賣傻,搶我的麥克風講= =\\
這一整個是怎樣阿?!

雖然已經被氣了四年,
但是所有情況同時在一節課裡發作起來..
還真的是很要命耶!!!
怎麼罵都沒用~明明被氣得要死,
不聽管控又愛造反的學生!藐視課堂規則與紀律~
結果還要老師把氣吞下去,然後心平氣和的,
帶著閃閃眼睛對他說:老師很愛你,不要這樣讓老師為難
~之類的話~!! 後 真的是受夠了>O< 
今天真是氣到我的頭瞬間痛起來~沒辦法講出這麼噁心的話來~
下課趕他出去還不出去~>"<

當然啦!他們班還有另外一個也很經典~不過這兩年好一點了..
要是一起發作起來的三年級那時候~
真是拿地獄谷來說再恰當不過了!!
後!!!今天又被氣到老了三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