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純粹抱怨文,不想看廢話的勿入!!)
同理心
就是站在對方的立場上
感同身受 幫對方著想

最近真的是感覺很深刻阿!!
同是一樣職位的人 就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我自己也很多事阿」
廢話!我當然知道誰事情不多!
但你有比我多嗎?! 要不要大家一起來比一下??
妳來幫我上滿滿的課表 我去做你的工作!!

當你忙到累得不得了 抱怨的時候..
就有人說「妳只要想想誰誰誰 妳就覺得適懷了!」
言下之意 是我們這些累得要死的部份 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靠腰!!要不要來比比看 教課跟想文案誰比較累?
要不要來比比看 面對一堆吵得要死的小孩,會耗費比較多精力
還是去跟那些頭頭講話比較耗費精力?!

有些有同理心的同事 就會說妳真的很辛苦!真的太多課,辛苦了!
有時候其實也只是需要這樣一點的鼓勵罷了..
但從前以為自稱是同一陣線的人.. 
就只會自私地想反正也不關他們的事..
果然 職場沒有所謂的朋友這回事..

看到那些自以為自己做很多事的人 ..
真是只有一堆髒話而已..
抱怨什麼抱怨阿?!
你也來一個禮拜29節試試看
你也來帶一堆小孩唱歌跳舞比賽看看
真是莫名奇妙到家了  要比大家來比比看阿 看誰的工作比較重?!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搞什麼東西?!!!
已經滿滿的課表了 還要我去調課?!!! 
29節課要在四天上完!!是要我調去哪???

真是可惡到極致了!!我也懶得講了..
這些鬼事 真是習慣就好了!!
畢竟無能無腦 真的是 只能習慣就好了!!!

只是 某位人你叫闢阿?!!!
可笑!!要不要來跟我換換看?!!!
對對對!!!都是別人比較辛苦!!
忙著吃東西忙著聊天忙著團購!!真是辛苦到不行~~
只是你們的組別跟我們不一樣!!
你們真的很辛苦!!!!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每天都是滿滿的課課課!!!
一週24/40節,妳自己來上上看吧!!!!

「妳只要想想誰誰誰 妳就覺得適懷了!」
-- 對妳自己講吧!!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