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住。

『 在最終與我相遇之前,請好好的珍惜自己。

就是因為有過痛苦的經驗,在幸福的時候才能覺得幸福,

因為如果全都是幸福的話,就不會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也就不會感覺到幸福的寶貴。 BY 堂本光一 』



Baby.我想 我能撐下去,我要撐下去,我會撐下去的!

為了你,為了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為了我愛的學生們 ...

我一定要撐下去 我一定要自立自強!!

我要謝謝我親愛的爸媽 ..雖然老爸你的言詞過於激烈 (噗~)

還要感謝我親愛的林同學,以及給過我正向鼓勵的任何人 ..

你們讓我有力量 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挫折!!

我一定能夠站起來!! 這麼容易被打倒?!

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Show must go on!! Aza Aza Fighting Fighting!!! 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