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忙著開學的準備~

忙著好多好多事情~~

真的很抱歉等著我的大家~~

我也很想念你們阿(嘆)

我會趕緊讓自己跟上軌道的!!!(冏)

請再等等我!!!!!!(拉住大家)

還有....

未來這個站只會放ARASHI的相關文

以及我自己創作的故事~~~

 

至於心情跟生活~我開了一個新的BO~

一方面是為了可以跟日友交流!

麻~~~

有興趣的好朋友們可以去玩^__^*

不過,會充滿著日文跟毫不避諱的生活點滴與日記就是了~~~

以上~~

 Irisの広い青空!(網址連結處,請在本文中自行尋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