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光一2011 BPM in Taipei(先行版,之後再行整理更新)

~一場受限於場地的不受限演出!!

堂本光一所創造的BPMの世界~最高!!!!!!!!

以下為想到什麼寫什麼之混亂repo:

一開場,如同星空般的場景,

立刻消除了前一個半小時淋著雨排隊等待的狼狽..

◎Love Shines

光一如同王子般的出場~~

距離真的是好近好近好近!!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只能說用望遠鏡會被打~嫌這樣太過份了的地步!!

全白加上金色亮片的西裝~~帥到爆炸!!

一如以往的風格,依舊是那樣的華麗!!

所以第一首歌,我就爆哭了~畢竟已經三年不見了

Love Shines真的好棒好好聽!!

最厲害的是老媽,因為我還找半天找不到究竟扣獎在那兒~

原來是從天而降~~

在這樣破舊的工廠(?!)裡面,竟然還可以做出如此的呈現~

真的不得不感嘆光一的敬業與厲害!

◎Bad desire:

接下來的熱歌勁舞~~

本人完全沒有印象,整個就卡叭叭叭叭叭裡面(噗)

緊身衣好帥好帥!!超愛這支舞的踢腳,甩頭!每個點都好到位!!!

而且大愛光一頭髮飛揚的樣子~~好柔順(心)

◎Vanish:

剛開始找眼鏡,又跩跩地戴上的光一~好帥好帥!又好可愛!!

這個重點在於那若隱若現的衣服~~

結果本人完全被前面那超巨大的"三隻人"擋住!!(冏)

這時候真是恨娘沒有把我生高一點啊!!

不過我阿母比我更慘,從頭到尾是完全呈現看不到的狀態~

她說她一直只有看到光一的頭(大笑)

這邊的結尾,光一超可愛地搞笑...耍帥地把眼鏡拿下來,

結果全場的舞者沒人要幫他拿走(大笑)

最後只剩下孤單的投射燈打在他身上~~XDXD好可愛的老頭身影(尖叫)

 以下為"自我理解了什麼就寫什麼"之

 貼心扣獎小記事repo(若有誤請無視):

1.愛的十字架中文版~~

〝對著愛的十字架,我向妳發誓,我只想和妳永遠的在一起..〞

 〝我不善於表達,故我願意把心 掏出來給妳〞~聽到這一句我就爆哭了~~

永遠都不知道如何表達的老頭光~但你只要認真地去體會,

就能感受到包覆在冷淡下的那顆熱情可愛純真的心~~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光一~~(掩面哭)

  

2.MC1:一開始就很三八地一直玩:你好你好你好的遊戲!

享受著大家的尖叫聲,然後說中文很難阿,就開始試了~

"大家好!"我是堂本光一"~

之後還馬上故意用低沉的日語說了一次(笑)

"很高興、能夠一起共度快樂的時光"

超可愛的不輪轉中文~

剛聽的時候都一直懷疑他嘴巴裡面究竟咬著什麼?!

然後就開始問大家的日文都不錯,今天不用翻譯,沒關係嗎??

大家當然回答:沒關係!!

光一說聽到大家的語調就有種"啊!我是真的來到海外~~"的感覺!!(S男(指))

被大家ㄏㄟ~~~~了之後!

他就開始很貼心地問大家下著大雨排隊還好嗎??真的是辛苦大家了之類的話~

只要能見你一面什麼都不重要啊!!!(哭)雖然這時候腳已經麻了(冏)

3.一起提前慶功吃飯的照片,可愛到爆炸的老頭樣(大叫)

請出DVD或生寫真啊!!!(伸手)

今天玩得很開心的可愛光一:

1.不斷地在玩"これ、それ、これ、それ..."

繞圈圈的遊戲,手還要搭配上像沖繩舞蹈一樣的動作(大笑)

2.在人家自我介紹的時候,不斷地在後面搞怪!!

一直叫人家到處去揮手,然後偷偷躲在後面脫衣服,

後來脫到只剩下掉嘎,只好使出露腰跟小褲褲招數XD

3.光一提到前兩天的報紙寫了個他很感興趣的~

就是有關於什麼"連發"的~fans就開始對他說:我愛你

 之後他就開始不斷地S全開,說窩埃尼說得超敷衍的~很欠揍的跩跩樣~

還問說:講這個真的能讓你們這麼開心喔!!

之後還一直故意S日放~~弄得台放大樂啊!(笑)

每次都故意用槍把日放那邊ㄅㄧㄤˋ掉~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懂得海外放的心理耶!!

4.敷衍到爆炸的"窩唉泥"聯發~~結果..那跩跩又敷衍的樣子S到我老媽了(笑)

老媽彆扭地說他幹嘛一直猛講(笑)因為他是S光啊!!媽媽!!

5.可愛斃了的"哀妮呦"(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把韓國話照抄過來麻(指))

(因為町田講了哀妳唷~吼!可愛死了~~結果全場尖叫到瘋掉,

叫光一也要講~他就現學現賣了一句唉尼唷~XD依舊是很欠揍的感覺)

6.光一[喀]= =+ (就是做出手槍斃掉人家那個動作~TAT好可愛!!)

安可紀事:  

一安:很辛苦地唱著愛的十字架~

其實光一聲音已經有點啞了(捨不得(哭))可是卻還是不放棄地盡責唱完

二安:出來說今天的表演真的~沒了!

已經沒東西可唱了啦!!真的已經~~~~~結束了!!

然後就開始說~他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反正就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大家就鼓譟叫他明年再來!!

他就說:不知道,可能~或許~~但他一定會在回來的!!

三安:My wish

這次光一出來說:欸??今天唱的是My Wish??

(這首歌根本超難抓Tempo,唱到一半第二段還唱不下去,

fans自己全場大笑=__=\\\)

結果他磨磨蹭蹭了半天,又當起了日文老師~

叫大家他一句我們一句地念!!!

結果其實他講錯了(大笑)還被台下的日本fans糾正...

後來這傢伙開始乾笑了一聲,說:哈哈~其實剛剛是開玩笑的啦!!!

大家就"欸"地回應????

他就拍拍自己的頭說:我其實不是日本人阿(大笑)

後來就跟大家一起合唱了一段(話說真的很難唱阿)

而且他還硬是愛玩!"5.6.7.8.嗯!"硬是要停一拍!超愛玩的~

他真的很煩~~又超可愛!!!!故意嗯的像~~你們懂的(笑)

結果練了三次還是有一些fans聽不懂光一的笑點(冏)=___=]]

最後唱完了一小段,就謝謝大家給他的驚喜~~

四安:IN&OUT

光一說他真的沒聲音了,32歲的堂本光一已經到了極限~

他要趕快回去睡覺(大笑)然後說staff都一直在等著要撤收!

說大家的心情他都瞭解!!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應援~~他都接收到了!!!

這邊有講~自己的人生還是最重要的!要大家加油!!TAT

之後就叫Band出來~~然後自己玩到脖子都快紐到的In & Out~

超可愛啊!!!(大叫)跳到一半就說~不行了不行了!!(他是真的不行了(拍拍))

最後要結束的尾奏又狂力地扭脖子~吼!!真的是~~~只有可愛可以形容啦!!

這首結束時的LED燈變換出是國旗圖案...

(我這邊可能是角度的問題,看不出來~不過聽了真的好感動啊!!)

辛苦的五安:永遠的每一天

 光一說前兩天都是你們給我驚喜,今天換我要給你們驚喜了~

一聽到響起"永遠的每一天"我就瘋掉了~~

爆炸大哭~~只有鋼琴+清唱~~堂本光一好溫柔!!!! 

(這是前兩天應援的粉絲發起唱的歌,結果光一還真的練習了(哭))

曾經~大二的時候每晚重複聽著入眠的歌曲,

聽著現場版~眼淚是怎麼也止不住!!

最後光一說他盡力地去呈現了Domoto Koichi的BPM世界~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但他已經全力以赴!!!(嗚哇~~聽到這裡我又爆哭了)

之後有fans喊了"最高"也有人對光一說了"謝謝"~

之後光一馬上說:不!不!不是你們要跟我說謝謝!!

相反地,是應該我對你們說謝謝才對!!!

(爆哭,這男人怎麼能這麼溫柔?!)

這幾天謝謝大家的招待了!!!謝謝大家!!哉見~~ 

看著離去的背影~~不禁悄悄地對光一說:再見!!下次再見不知是何時?

但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再見你的!!!在此之前!!!請你一定要繼續加油!!

   寫著寫著又想哭了~~

******暫停分隔線******

麻~~請容許我混亂地先寫下這些~~之後會把文章好好整理的!!(苦笑)

另外...BPM的世界真的很棒!!! 

大推薦給大家~~每首歌真的都超好聽!!!

(回到現實生活,馬上忙碌的工作接踵而來,

連回想跟喘息的機會都沒有(氣)請大家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