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_嵐 Beautiful World Tour in 札幌。 (7)

7/30札幌控混亂REPO~(下)

Love Rainbow

這時候的衣服換上了左上角那張~~

白T加上紅褲子~真的超好看的!!(拍手)團體1.JPG  

能夠在現場聽到這首歌真的很幸福!!

一邊唱著,一邊坐著彩虹花車打招呼~真的好漂亮好幸福!!TAT

 

Troublemaker

 接著..響起我的大愛歌!害我整個HIGH翻了!!(心)7c290a4bgw1djj9w1p8m2j.jpg 

這兩人超HIGH的~(笑)一直撞屁股~(笑)

 潤潤感覺兩天心情都超好!!

小和是第一天感覺有點累,還滿敷衍XD~但第二天就笑容滿點了(拇指)

翔智超好笑~~明明兩個人坐著不同的花車,在中間固定比愛心的橋段~

竟然可以借位~~超厲害!!!!第一天超完美的成功~~

也害我們尖叫翻了!!(拍手)真是一首很棒的HIGH歌!!!

 

ハダシの未來

 這時候小和站上了面前的升降台,終於可以近距離一點看到了!!!

(因為之前他都在右側花道)

 所以我身後的Nino放又叫到快斷氣(笑)我則是竭盡所能地不斷向他揮手!!

櫻花盛開

能夠在現場聽到這首,跟著一起甩手~真的是無與倫比的開心!!!

在這個時候,升降台下去,換AIBA來我們這一側,

AIBA無時無刻都帶著大大大的笑顏,

而且能夠深刻地感受到他在對我們上面的fans大力地揮手~~真的很感動!!

<感言時間>

接著,也到了尾聲...五人開始輪流出來說話~~

第一天大家究竟講了什麼,除了記得他們輪流感謝大家,

期待下次再相見之外,其實已經記不得了~只有滿滿的感動與不捨...

光聽到無盡的天空前奏,還有潤說"最後請聽..."~~眼淚就又要飆出來...

果てない空

很棒的一首歌,對他們來說是意義深重吧!

在東北大地震的時候,在節目上唱的也是這首!

Nino尾段的高音唱得很好喔!!!整個有震撼到~~

遠くまで

~整場花道亂亂跑的謝幕時間~

在這時候,我終於看到了一直固守在中間的翔君~~(心)

五人都非常努力地再跟大家揮手、道謝~

O獎則是繼續奮力地在放送福利,中間還跟Arena區的fans互動~

因為他在學那個fans搖扇子搖得很瘋狂的樣子,然後笑得超可愛!!!

我剛好用望眼鏡看到~~此時的我只能一直尖叫+羨慕TAT

唱完後五人就從舞台中間的門進去了~~TAT一邊跟大家道謝+掰掰~

這時候現場所有燈光都亮了~~~Staff故意還開始說要準備退場~~

但因為知道有安可,根本就不想管阿(笑)

<安可1>

(這邊要插播一下,從頭到尾我後面的幾個日本妹就嗨到不行~

只要是潤出來就會說慘了慘了(日文)松本潤松本潤~~~~然後一直狂尖叫)

換到Nino的時候也是~~就會一直完了完了~好可愛好可愛!!!和也和也!!

害得我隔壁的五六十歲中年貴婦一直摀耳朵~~

剛開始也覺得他們很吵...但最後卻覺得幸好有他們,

我才能跟著一起尖叫(笑)而且最後安可的時候~~~

因為他們都喊到沙啞了~~還是很努力地叫著,

還怕尖叫聲ARASHI會聽不到,所以故意把聲音壓低~聲調超有趣的!!

我抱著肚子笑得超酸~XDXD也弄得我們那邊附近三排左右,

大家都跟著一起大笑了起來~

沒想到原本覺得很吵,最後反而覺得他們真可愛(大笑)年輕真好!青春的熱力!!

Love so sweet

其實,安可喊了不是很久~五人又再度出來~~

再次地感謝大家~然後帶來最讚的Love so sweet啊!!

a Day in Our Life

Summer Splash!

第一場的時候,SHO有發狂似地一直念"Splash Splash..."

用超快的速度,超好笑!!!(拍手)

而且不得不說,Oh!Yeah!的梗超棒!!!揮手揮得好開心~

一開始的rap地方不太確定,SHO好像漏了一句(笑)

不過,那是因為他忙著跟fans揮手麻~~(挺)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這首也是我的大愛歌~~~在現場聽到,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

跟著在中間的間奏不斷地一起喊著ARASHI~~真的好棒!!!

那樣的笑容烙印在眼前,跟著一起比動作~~~真的很感動~~TAT

唱完的最後,是小Jr.的介紹~~

最後免不了就是~~~我們是???然後翔負責指揮大家:"せの~"~

全場Fans大聲努力地一起喊著"ARASHI"~~真的好感動!!730謝幕.JPG

<安可2>

唱完後燈又再度開了...但是全場又開始瘋狂地喊著ARSHI~ARASHI~

還有fans負責只喊後面的"..SHI"(超好笑)XDXD

喊了一段時間,五個人像大爺一樣地又說~「是誰在叫我們啊??」

全場又再度陷入瘋狂,出來的時候,五個人很大爺的站著,

潤就說:「大家不想回家嗎??」 當然每個人都說不想!!

接下來潤就問O獎說:「Leader怎麼辦?大家不肯回去!!」

第一場的時候O獎故意裝怪物君生氣的樣子跟聲音:「給我回去啦!!!」

結果馬上被成員罵(大笑)XDXD

翔就說:「不想回家的!Put your hands up!"」

這邊我整個大感動!!!可以跟著生人一起做"Yeah!Yeah!Yeah!Yeah!"~

而且全場都一起做,弄得翔超得意的~~Nino看到也笑得很開心!

本來我覺得他還想要再玩一次的(噗)是難得有人這麼配合嗎?!(笑)

不過,潤就接著說:「那沒辦法囉!!那麼唱完最後一首歌,大家就要乖乖回家喔!!」

嗚哇~~~~整個大尖叫!!!! 接下來就是五里霧中囉~~

五里霧中 

現在我超討厭這首歌~~

因為連續兩天只要聽到這首歌..就表示得跟他們說掰掰了(哭)

"今天就到此結束,再見了!!"~~討厭的歌詞啦(大哭)730_1安.JPG

隨著門關起來的那一霎那....整個就像做夢一樣不可思議~

我不斷地跟隔壁的日放姊姊說:「真的不敢相信!!是做夢嗎?是在做夢嗎?」

他們一直跟我說:「不是!不是!是現實!!是真的!!!!TAT」

然後我在等退場的時候又開始國民外交了(笑)

因為等了很久,所以就正大光明地拿出相機來自拍^^Y

一個是Nino放,一個是智放~真覺得太有緣了(心)

我還把我隨身帶的智智照片送給了最右邊的那位智智放姊姊~

她整個開心到不敢相信~~XDDSC04980.JPG

【730整場綜合記錄】

第一場記憶較清楚,因為我第二天根本就是瘋了的狀態(空)

記錄重點1:五個成員在現場模樣~

Nino就真的是一副小老頭的樣子,貓背,很緩慢地走著..感覺能省力就省力(笑)

翔的頭髮稍微長長了~很帥!!很可愛!!

智智就是又黑了~而且保證!絕對不是擦了深色的粉底(冏)

AIBA則是清爽的短髮,染上了漂亮的棕色,在燈光下~真的很帥很可愛!!

潤則是自己會閃亮亮地發光,而且感覺心情超好,不斷地送飛吻跟拋媚眼~

記錄重點2:潤智不斷地大爆發,忘記是哪首歌(就是10-11智智親潤那首)

智智整個就超期待的~~還站直了閉上眼睛等待(笑)

潤就左顧右盼,不好意思地牽起了他的手,然後跟他貼著臉唱歌(大叫)

記錄重點3:櫻二在730的時候,不斷地對跳奇怪的舞蹈,

(就是像阿翔跟O獎在"嵐的即興"節目上跳的那種)真的是超級好笑~~

記錄重點4:SK雖然整場很低調,但是只要在位置交會的時候,

一定會相互擊掌或是玩一下~(大心)雖然我只有看到擊掌(殘念)

*********謝謝收看*********

麻~~~>O<以上就是730的混亂+亂七八糟報導分享~~

這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ARASHI控,

還記得當天晚上下的結論是:『未來,一定要為了看控而活!!!!』

但沒想到,隔天(731)的座位,整個讓我的腦袋更加地混亂,

卻又交雜著矛盾的心情~(嘆)

先PO出731的位置~REPO待續~~7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