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喔!!我的人生怎麼充滿了這麼多禮物??!

因為地震而延期的山p演唱會~~

竟然剛好在學校活動的那兩天!!(拍手)

早不延期晚不延期!~~

算了....在今天發生這麼多事情以後~我也不覺得有什麼稀奇了!

 

今天,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哀莫大於心死..."

就是遇到一堆鳥事,連哭都哭不出來~

真可悲 ...

原來如此 ...

因為死心了,所以一點想像力都沒有了 ..

因為心死了..所以什麼也無所謂了 ....

訕笑吧!愚蠢的人們!儘管說我很誇張..

儘管嘲笑我的不幸~儘管說著嘲諷的風涼話 ..

沒有關係的~~~無論如何我都會微笑著..

因為我連哭都哭不出來了...

眼中流出的液體不是眼淚...

因為不是自發性地流出,只是它自己源源不斷冒出來罷了...

真是抱歉阿~命運君~

因為我已經無感於心 .... 所以你整不到我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就儘管來吧~~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