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01.JPG 轉眼...2011就要過去..

無論是好是壞,是悲是喜,都要在今天結束!

回顧2011~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七月底去看了老公們!

親眼見到了深愛已久的男人們!

也是第一次的自助旅行,攻占了北海道(笑XD)

認識了日本的fans妹妹~往自己人生的快樂記錄又添加了一筆...

再來就是十月份見了久違的愛人~光一~

工作上的一切,從崩潰...到無言..到釋懷..

真的是一條好長的路~

在2011已經走過 ...

 

放眼,迎接2012世界末日!

目標依舊在我的心中!

繼續貫徹吃喝玩樂的終極享樂目標!!!

傾聽找回初衷、面對初心!!!這就是我的2012!!!

ARASHIのみんな様!!また、会えたいくて!!

夢と希望!また、会えたいくて!!


最後,我要感謝所有陪伴在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好幸福!!!

就算是末日~也無憾此生!!

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