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箴子 就是我啦 .. 
我 就是箴子 =_=\\ 
這個稱呼 是源自於我的一個天才學生在某天放學的時候 .. 
跟我講了一句自以為跟我很熟又自以為有趣的一個非常冷的稱號 .. 
他跟我說古人對老師呢 要在後面加一個子 以示尊敬 
像 孔子 = 孔老師 曾子=曾老師 
以此類推 那我就應該要叫做 箴子=箴老師 =___= 

雖然我弄不懂 為什麼他不叫我"李子"
但是 這一切實在是很冷 .. 
但有鑒於教育部希望老師們都用鼓勵取代負面的講法 
我們就要說 他很有創意囉 .. 

所以我也就開了這個新的專題 .. 
把一些發生在教學中的點滴 ..真實的感受表達出來 .. 

所謂的反教育 就是跟教育理念相反 
甚至是負面的東西 
(如果是跟教育無關的~稱作"非教育"~) 以上 ...交待完畢 

第一則 箴子反教育語錄~ 不要以為你在學生心中很重要,                                              
                                              因為,你對他們來說,不過像7-11的店員 ..                               
                                           需要的時候 笑臉獲得所需,不需要的時候 就從不會想到他 .. 
                                           他們不是歸人, 只是過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