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 很快地 ..等一切塵埃落定之後 ...
就真的要離開學生生活 ..投身進入職場 ...
之後,又是一段我們所不了解、也不熟悉的艱苦路 ..

四年,一千多個日子飛逝而過 ...
一路走來 .. 有悲有喜 ...
那些人,那些事... 曾經在我心上來來去去 ..

隨著年歲的增長 ... 笑與哭,都變得不再是那麼地容易 ...
記得實習結束的那天,班上的孩子們都哭得像個小淚人兒似地 ..
但,曾經愛哭的自己,卻連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 ..
就這樣麻木,冷眼地看著一切結束 ... 彷彿人與人間的聚散,對我來說都已成了習慣 ..
看著孩子們一張張哭紅了雙眼的小臉 ..聽著他們每句純真的話語 .. 是那樣地真切 .. 是那樣震動著我早已麻木的心 ...
但對他們感到抱歉的是 ... 我連一滴眼淚都無法回饋給他們 ...

這四年,改變的不光只是外表 ...
漸漸地 ...連純真,都已不復存 ...

最後了 ...
我想把握住最後的時光 ... 在心上刻下每個感人的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