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教到不受教的學生的時候 ...教室頓時成為戰場 ..
弄不懂小孩的腦袋到底是裝什麼變變 ..
學了六年 連基本的do-si 都搞不清楚!!
這也就算了 ...當你用心的一步步教他的時候..
還在給我像遊魂一樣的裝蒜!真的是很想一拳揍下去!!

每次那種自己把自己弄的有多重障礙的小孩在給我耍健 裝瘋賣傻 ..
卻沒辦法用非常手段加以制止處理的時候 ..
都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沒種的垃圾!!

碼的!!總有一天 這樣的孩子..一定會被社會好好的教訓!!!>"<

眼看又要去帶樂隊了 一天有多少時間 是可以靜下來的 ..真是只有天知道 ..
最近也是在教學上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果然是老了~開始有像媽媽桑 ..

還有那種一進來教室就在吵架的!
我真是想不懂 他們來上音樂課到底是來幹麻的!
搞清楚一點!
音樂課不是讓你們來發瘋的!!
要發瘋我幫你摳精神病院來帶走麻!!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