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喜歡這部電影..
更喜歡電影名字對我來說所代表的寓意..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現在,正要去見你...』)
懷抱著期待與希望 ..將最美好的夢想寄託在遙遠的未來..
雖然仍然會有許多苦痛等在前方 ..
但是只要想著~你就在不遠的前方處..
就能夠擁有不被風雨擊垮的勇氣!

因為不遠的未來有你、有幸福的夢想 ~ 所以..我不再害怕 ..
就算一路上有荊棘、有暴雨險阻 ..都不能絆住我的腳步..
你給了我勇氣 勇敢面對成長路程中的挫折與打擊..
總有一天,我能夠與你相遇 ..
現在 我正朝著你的方向前進..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
雨過天晴 出現彩虹 青色暴風產生的光芒
無法退讓的重要的東西,你注意到了嗎?!那就是"愛"..
還能繼續走下去吧!!
已經能看見了,"思念"超越了時空 永遠的響著..
總有一天能夠與你相遇 ..
..『現在,正要去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