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羨慕別人的人生 ..
因為這樣對自己來說實在是太悲慘了 ..
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也能達到就好!!!!!!!!!!

就算這輩子 ..只能遠遠地看著你們 ..我也一定要達成!!
就算不能跟人家一樣 ..
讓你注意到、被攝影機拍到、跟你握手、跟你講話、讓你在腦海裡留下印象 ..
我也只能說 算自己運氣不好..命中注定 ..
不過 就算是如此 ...我也不要放棄 也不會放棄的!!!!

所以我不要羨慕已經去看過SHOCK無數次的人~
也不要羨慕已經去看過N次con的人~
不要羨慕每場Solo控都去看過的人~~
我都不要羨慕 好不好阿?!!!!!!!! Q___Q(對自己大叫!!)

嗚~~~~
真叫人不甘心!不服氣!!!
為什麼人生想做的事 永遠都做不到 ..
不想做的事 不想面對的事情 ..卻每天都在進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