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場教師甄試 ..
看到每個人都是這樣用心的準備 ..
只為了謀求一份工作 ..
覺得實在是很恐怖 ...萬一哪天 ..沒了這份工作 ..
自己又該何去何從?!!

但是,就算是進入職場後 ..其實到現在還是一片茫然 ..
究竟我要幹什麼 ..究竟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我都不知道 ...
每天坐在位子上,覺得自己搖搖欲墜 ..
沒有目標 只是成天擔心害怕被Fire ..

每天累得回家就癱平 ..
卻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要這樣被操到癱平?!
我也不知道生涯有什麼規劃 ..
只知道 每個月領薪水..然後交給父母 ..
等著還清債務 ..卻度日如年 ..

其實想到這裡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幹麻 ..
沒有計畫 沒有目標 ...
就算去玩 也沒有任何的興致 ..

為什麼我25歲的人生 會這麼的茫然阿?!!
雖然一個禮拜最期待假日 ..
只是為了那天早上可以多睡一兩個小時 ..
碼的 ...我的人生怎麼會這麼的無力 又無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