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no 201106 03.jpg

Non-no 201106 04.jpg 

昨天..看完之後的感想..

然從頭到尾,大家或許都不知道我的哭點在哪,

但是我整個一直大哭~~~從阿計說要去遊樂園那邊開始就開始哭..

未命名.JPG

然後...最後,阿計一下下拍打著地板,一滴滴流淚,我也開始跟著流淚...

"希望大家都過的幸福快樂"~

這句話是變成GANTZ之後的阿計說的!!

如果這是他的選擇!其實這麼想來也很帥氣啊!!!

以後阿計就是GANTZ咧!!!

快點把我傳送過去啊!!!GANTZ!!!!(喂XD)

 

** 上面是整體抒發的感想**以下是正經點的感想(噗)

除了哭到溼透的手帕之外..

浮現在內心的,

就只有這段想法~"無論多少人與你並肩走多久,最後終究還是得孤單一人.."

 

之後.... 

經過了今天一天的沉澱 ...

外星人的問話,一直盤旋在腦海 ...

"你們人類...是為了什麼而戰?你們到頭來...又守護了什麼?"

這段話不斷地重複在我的腦海裡 ...

這句話,就像在問身為觀眾的我們:你的人生,又是為了什麼而活?

或許就是為了要回應上集"每個人生來都有他的使命.."

那段阿計一直對著鏡子講的話~~

 

要自己不去追憶那樣的情節,但卻依舊很難忘得掉 ...

"我們也要讓你們嘗嘗失去最愛的人的痛苦,所以我們要報復 .."

從頭到尾就是外星人與人類的戰鬥 ...

"但...又是為了什麼而戰?又要戰鬥到什麼時候?"

最後玄野計說的話就是他的決定,

我想...他是因為想通了那些道理,才做出成就大家,犧牲自己的決定!

 

他成功了!!悲劇英雄!

最後的結局說的話,其實是重點!

"我們要這樣到什麼時候?就讓一切都結束吧!!"

最後在要消失之前,他笑著對加藤說:謝謝你記得我們小時候的事情...

那樣的表情讓我又痛哭了一次 ....

曾經他是不想跟加藤相認的啊!!

然後最後只剩下GANTZ的時候,浮現的"願大家都幸福快樂!!" 

嗚哇~~~TAT

要是為了最愛的人,我也願意成為GANTZ的電池...就是那樣的心情吧!

真情摯愛就是願意為了成就對方而犧牲...

只要對方幸福,自己也會感到快樂 ...

這真的是部好電影!Nino真的演得很棒!!

吉高跟松山也演得很好!!

看到那樣的笑容,就是我一再爆哭的原因(嘆)

Nino - BAILA 201105 02.jpg

本人是個很愛回想又很入戲的人(汗)

我都會一直深入去想一些其中的涵義..(blush)

每件事情的開始與結束都有它的原因,

"而你們,是為了什麼而戰?就像問我們是為了什麼而活?"

最後...

我想回答你!我是為了你們而活啊!傻瓜!

所以~~~~~GANTZ快點把我傳送過去啊!!!!

GANTZ!!!!(大哭)

(欸???最後....整個歪掉了的感想文(笑))

我不要再想那些大哭的片段了!!!

反正....現在阿計就是GANTZ啦!!

超帥氣的!!!!!(自我催眠安慰中)

Nino - MORE 201106 02.jpg

小和~~~~~~TAT

我一定拿0點的!!!因為....弱點就是太喜歡你了TAT

<<這女人寫到後來根本就語無倫次了...

下次演個喜劇好嗎?小和?!不然去演怪物君的隨從啊!!(被打XD)

6qo37-0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