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_嵐 Beautiful World Tour in 札幌。 (6)

7/30札幌控混亂REPO~(中)

 *請勿轉載*若是有錯誤的地方,也請多多包涵~*請勿轉載*

 MC

經過了Happiness的尖叫折騰後(噗),五個人開始跟大家問好..

先說了天氣好熱啊!!還是札幌最好了之類的話~~

之後就紛紛脫了外套,每個人都是白襯衫+小蝴蝶結~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

接著,AIBA說到之前入院的事情讓大家擔心了,

不過,現在已經恢復元氣囉!!!(Fans們開心地用力拍手)

所以,之後話題就繞著AIBA團團轉~~這裡讓我感覺超有團員愛的!!

後來,AIBA就得意地說自己的襯衫很特別!(笑)

成員都大笑,叫他跟觀眾講一下為什麼會有補丁~XDXD

其實就是大家知道的~~在大阪Con的時候,AIBA把明明是手要穿進去的地方,

當成是頭..結果衣服就被他弄破了...

然後就一直露乳O ...又擔心大家會怕他是氣胸不舒服,所以他又不敢遮..

只好讓乳O一直出來見人(噗)

所以到了札幌場...這件衣服就被補好了(笑)

AIBA特別襯衫.JPG

這時候,從MC開始就在一旁一直發呆的大叔(O獎)

突然講了"露乳O阿~"(笑)

就馬上被Nino推出來~~說"先生!" "先生今天第一次說話呢!!!"

後來大家問O獎針對AIBA弄破衣服露乳O事件有什麼看法?

講了一些之後,O獎說:AIBA這樣的自由派很好啊!!!

眾人狂笑~但AIBA超開心地跟Leader道謝!!XDXD

(因為你們兩個是同一國的麻~都是一樣天然的自由派!XD)

  

接下來Nino提到,最近吃飯翔君都會開始講一些思考人生跟未來的大道理..

(是年紀到了嗎?!<<喂!!!被打XD)

然後,又說天然組昨天晚上吃飯是坐在一起...跟成員們分開...

(位置就變成N.S.M--Staff--天然組)所以,大家就問他們聊了什麼話題?!

O獎沉默了很久...還跟AIBA兩人對望..

接著就說也沒講什麼,而且他什麼都記不起來了~~=__=\\

(根本就是沒長記性吧你!!(噗))

     

接續下去..大家就開始往主舞台方向走,就是宣番時間了..

先提到了智智的3D怪物君電影~~

問他上映時間,O獎就一臉非常害羞地樣子說:是我的生日啦!

忘了是誰(好像是Nino)就故意再問他:是幾月幾號呢?

結果這位大叔整個愣住還想了很久~~

四人就大笑:你連自己的生日幾號都忘記了喔!!!!

後來,成員明明拼命地在幫他宣傳3D,結果他自己說:不過,也有2D喔!

潤就問他,那你覺得看哪個好呢?!

O獎就說:隨便啦!!哪一個都可以~~(噗)全場又大笑XDXD

我覺得成員大家都很無言~哈哈哈哈~~但這樣的他,才是真正的O獎啊!!(心)

之後提到松潤九月睽違已久的舞台劇,聽說要演拳擊手(心)

吼~難怪之前SOLO那腹肌~(又開始噴鼻血(汗))

團體1.JPG

宣番完之後...大家輪流下去換衣服...(右上角那套)

這時候翔君開始玩起了主舞台中間的斜坡~

 (那個斜坡真的是很滑阿,Nino都超謹慎地走著!!

聽別人說潤在第一場的時候有滑倒~但我是沒看見)

翔就衝上去然後用身體滑下來,先是被潤罵了說衣服會壞掉~

但是SA卻趁潤下去換衣服的時候,叫Nino幫忙把風~

兩人聯手滑斜坡滑得不亦樂乎(大笑)

AIBA還玩到咕嚕咕嚕地從斜坡上滾下來(笑倒)

然後兩人在松潤出場的時候趕緊裝沒事~~XD真的是超好笑!!!!

吼~~SA真的是可愛到翻過去!!!(大心)  

(下半場)

虹のカケラ~no rain,no rainbow~

這首歌,是翔.AIBA加Nino三人一起走過來左側舞台~

然後又各自分散開來~忘記是坐花車還是快速籃子(就是那種長得像推車那種XD)

總之配上銀幕裡面的五個卡通ARASHI,實在是太可愛了

 Video的感覺也弄得跟迪士尼的小小世界一樣可愛~

一直拿著電動的Nino,然後發呆又有法令紋的黑O獎(笑)

拿著報紙的翔,聽說AIBA肩上是猴子,至於潤我就忘了有什麼樣的造型了~

整個很溫馨的團體感,五人並肩地一起走著~

雨過天晴的氛圍~現在這首歌是我的大愛歌!!!

ふるさと

接著五人上了升降高塔~是五個像用聖誕樹的燈飾圍繞起來的高塔..

各有各的代表色,翔一直固守在中間~Nino一樣在最右側...

麻~能夠在現場聽到這首歌,一起唱真的是太感動了!!

雖然日本不是我的家鄉,但卻還是能夠深刻感受到那種濃厚的愛鄉心情!!

連眼淚都差點飆出來了~TAT

風の向こうへ

智智的高音~~真棒!!!(拍手)

這邊是乘坐花車揮手的時間~~

今年的花車很可愛,是彩虹的造型,中間還有齒輪會轉動~

麻~AIBA的笑容整個無人能敵啊!!

他非常奮力地向著上面的觀眾揮手!!

揮到在五十一排的我都能夠感受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O<

Hung up on (OHNO SOLO)

接下來在煙霧中,O獎從副舞台"誕生"(噗)~

今年的舞蹈,讓我非常地懷疑他的腳是不是有裝旋轉器?

像某年的top of the secret一樣,怎麼可以動得如此之快?!

白色的鞋子,白色的西裝上衣~超級帥氣!!!(下圖中左下角那張)981bd999093ffe12458a79e1219327c8.jpg

因為在副舞台,所以用望遠鏡看的我都會被大型照明燈給照到...

差點要瞎掉(冏)而且因為中間段燈光閃爍得非常厲害,

頭超暈的=__=\\只好看大銀幕...

相較起來,我覺得O獎這次SOLO比其他人的都短得多..

大概是舞蹈速度也快吧!!一下子就結束了~~嗚嗚~都還沒看夠呢(嘆)

どこにでもある唄。(NINO SOLO)

接續著是在主舞台出現的Nino~~背著吉他出場~

沒有華麗的排場,沒有任何裝飾,就是單純地站在那兒唱著歌~

這就是我心中的Nino~~光聽到前奏我就開始要哭出來了TATNino SOLO.JPG

因為之前沒有仔細去研究歌詞,

所以在現場一邊看著大銀幕的歌詞,一邊聽著Nino的歌聲~

整個眼淚就止不住地傾洩而出...

取名為"最平凡的歌"~其實一點都不平凡啊!!

歌詞對我來說真的是正中紅心~"盡全力大喊,就像是自己活在這裡的證明。

因為我們沒有那麼脆弱.但也沒有那麼堅強.

所以哭出來沒關係,那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第二段開頭的歌詞~"哭泣.追求.受挫.再哭泣。"

在唱到"受挫、再哭泣"這邊的時候~~

Nino一邊搖頭,一邊露出了很寵溺無奈的表情~(眼淚立刻就湧出..)

"一步一步,不斷向前走,只要這樣就好..

沒關係!因為我會一直在這裡!!所以將你的心情全部傾洩吧!!

這就是我!!一直...一直..."

到了這邊又聽到最後那句"我會一直在這裡!!"

我跟隔壁的Nino日放就同時瞬間大哭了~而且她聽完就像全身無力一樣坐下了...

我還借了她衛生紙擦眼淚~>///<

因為我自己有帶毛巾,這時候已經是全濕的狀態了~~

我只能說Nino整個唱進了我的心坎裡,

重點不在於歌聲好不好!而在於是否能夠將歌曲的情感詮釋出來..讓人感動!!

對於同樣身為歌者的我來說,我覺得Nino做到了!!

所以朋友提到的什麼高音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真的很棒!!

最後,Nino還彈撥了幾個和絃跟單音做為結束~

Joy

立刻銜接這首歌,情緒有點跳不回來~

又是快樂的ARASHI了~把眼淚擦乾,又融入了歡樂的氣氛中~

因為看了合宿,很喜歡這首的氛圍~~跟著一起拍手!(Clap hands)

SHO的RAP念得真的超棒!!(拍手)

然後,那段有著七次"ぎりぎり"大家唱得很好喔!!!(心)

mornig light

又是一首熱舞的歌,這首歌中段的手部動作是新花招(?!)

很好玩地跟著一直繞圈圈~(笑)

<VTR・DANCE TIME>

接續下來是變魔術時間(?!)(噗)

有點像怪物君還是0號課室那樣的開頭~

其實是銀幕中唱著歌的五人,跟真實的五人交替演出~

深刻覺得效果很棒!!中間還有怪物君跑出來一拳揍飛O獎(大笑)

不過,一開始有點恐怖的氛圍,在隔天把我後面那孩子嚇得一直抱著媽媽大腿鬼叫..

(明明就沒什麼好怕的~所以他媽媽也沒理他,繼續專心看控(笑)XD)

而且他後來看到怪物君出來就笑了<<=__=真是怪孩子!(喂)

まだ見ぬ世界へ

VTR結束後,是從兩邊吊鋼索出來的AIBA跟JUN..

(第二天是Nino跟潤還是AIBA(忘了),

但是因為Nino有點卡住,所以一看就知道不是潤(笑)XDXD)

但是整首歌當然還是很帥啦!!記得沒錯的話應該就是藍色的那套衣服了吧~

下篇待續~~(呼,終於要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