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討厭的人

我竟然開始可以笑得出來

也可以自在地 面不改色跟對方談話了!!!

 

這樣的我

是不是又更往假面的人生路走去?

 

糟透了!!

這樣的自己!!

但又能如何??

大環境要的 就是有著這樣面貌的傢伙呢!

開口閉口都是官腔..常常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能閃則閃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明哲保身才是最高指導原則~

雖然知道這才是識時務者為俊傑

卻不免在心中唾棄這樣的人!!

 

另外,最近的自己

在辦公室裡,動不動就覺得煩躁了起來

辦公室裡的傢伙 很吵也很討厭

無趣又無聊又愛發出噪音

面對這樣的人,還是無法平心靜氣

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

既然都已經戴上假面了的自己

這樣.. 又是為什麼?

(嘆)

現在

還是面對孩子們的時候

覺得心情舒坦愉快得多

面對可愛的低年級

他們就像白紙一樣地純真

要是大人的世界

也像他們一樣地純淨

不知道該有多好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或許戴上假面,就是社會化的必經過程

但越往假面人生走,

 就越能感受得到內心裡的聲音

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生活

真是糟透了!!

還有 演唱會

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再去看一次呢?!

不知道

心頭亂糟糟的

幸好錢都交給家裡

不然總是每天都在想

就算花一個月的薪水去看ARASHI 那又怎樣?!

卻也不幸 錢都交給家裡 ..

所以什麼都揮霍不了 ..

前兩天看新聞 三十而立 代表工作穩定,有房子,存了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

那我想我是28而立了

因為三樣事情,除了工作的穩定度未知之外

其它都有了(= =雖然一百萬在工作的第二年就拿去還完親戚的借款了)

但現在

還剩下些什麼??

什麼對我來說 都不重要

我只想要在身體發病前

做我想做的事情

過我想要的生活

或許一切就在手中,只是自己沒有攤開來看看緊握著的是什麼罷了..

但是

目前的我還不想攤開手

我只想追求我自己想要的!!

*講到最後似乎只是要說~我要去看演唱會!!!!!!!!!

(很冏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