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每次聽到剛的"因為天空在哭泣"

就會很想跟著唱~

因為天空在哭泣 有很多層次的含意

每次聽著聽著~~就會跟著思考了起來...

想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

很多不公平的事情,很多很爛的人們

**

總是在這樣的時候..就越想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每次苦差事都是我做..

然後...納涼的好康都是人家收啊??

結果到最後,還會被批評能力不好,不夠積極???

這是什麼道理???

所以...現在是看我好欺負就是囉??

不然 ...既然對方能力強,表現好,什麼都好..

為什麼活動都不找她去???什麼都找我是怎樣??

我不是能力差又不夠積極,一無是處嗎???

究竟,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狗x道理啊???有誰可以告訴我?? 

除了睜眼瞎,還有選擇性失憶症之外...還有著什麼???

算了... 不想想那些人們"睜眼瞎跟選擇性失憶+狗腿症"的事情了...

都是一群爛人!! 剛好跟對方一樣~~很搭很搭!!

**

sora.jpg

堂本剛紫 拍的天空~

很純淨

那個屬於奈良的天空

就跟他的心一樣地純淨

若是我能有他一半勇敢,能有跟他一樣的胸襟就好了~

剛~教えでください~

正直520.JPG 

什麼時候...

我也能再次 ...

見到屬於KinKi Kids的天空?!

6c10d98832966196a5c27266.jpg

每年都能去的人們,又怎麼懂得能到那片天空下是多麼地幸福與幸運?!

總是能到那片跟你們連結著的天空下的人們..

又怎麼能懂得 無法達成的人們,心中的痛苦與陰影~

不是不愛了 只是沒有那個勇氣再去愛了

而現在 也並不是他們不願意..而是這個殘酷的現實商業圈 ...

逼得他們不得不變成現在這種型態..

就像現在總是被推出去,拎出去當搖錢樹的嵐...

我只希望我愛著的你們,不要感受到悲傷 那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