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收看"我的億萬麵包"~



今天來到"我的億萬麵包"台中場見面會~~冬天的管三Sogo~
一如以往的爆冷~記得去年的惡2~風大到想打人>"<
而且燈光打起來真的很爛!!!台下的人照到的臉都是糊掉的>"<
(以後要是又晚上在sogo 我就不要去了....等其他人照片好了(嘆))
重點是這天還遲到了1小時15分~~要不是我中間跑去吃東西~
可能到一半就餓死了= =\\\
但這天也沒上台去簽名~主要是因為太冷時間又太晚...
而且我簽名累積太多了(笑)拍拍照就回家嚕...

以下~~有圖有證據XDDD

巧遇K家手機吊飾?!
(耳尖的我一直聽到扣獎跟tsuyoshi的名字..後來就看到證據了XDD)

 您看看 八點了還沒來...只好拍拍Merry X'mas囉~~

終於到了~~正在問著"台中冷嗎?!"的主持人~我說:不冷~~很熱 
(噗~看到大家包得跟粽子一樣,這問題還要問嗎?!= =\\\)

終於到了的眾人~~但這位捧友,你的長頸鹿先生真的擋到我了!!!!

小綜這件愛迪達外套真好看~~但其實很冷吧你?!!

捕捉到絕妙的互動鏡頭XDDD(但右下角的長頸鹿先生正在蠢蠢欲動...)

果然...這位捧友!!!!你的長頸鹿先生"再次"擋到我了!!!!


香港來低捧友們~~~ 今天一整個照到的都是低頭和東張西望照>-<||
 
今天"唯一"照到一張還可以的照片>-<

冷冷四部曲~~趕緊披上圍巾的小綜~圍起來以後更帥!!
 
 
感覺起來~~其實冷得要命的老大XDD
 
又來低頭忙碌照= =\\
 
終於有正面照~~今天的"睿家"也依舊靦腆可愛喔

研究獎品的兩人~~


準備簽名囉~~


把握最後的機會照~~但這位姊姊您真的一直擋著我...

冷得要命的老大~~掰掰囉!!!




==

請大家準時收看~~我的億萬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