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下課是上課 我的上課還是上課

被無聊同事取笑:妳是在講繞口令喔?!

沒錯!聽起來像繞口令

你怎麼會知道 每天只有兩次上廁所的休息時間

是怎樣的生活??

但 這就是我現在每天的生活 ...

看著滿教室都是各班的樂器

大提琴 小提琴 鐘琴 吉他 手風琴

我有種快被這些樂器掩埋的錯覺 ...

下一秒 來自各班的各路人馬聚集在教室裡面

就像戰場一樣...叫"老師"好像成了通關密語= =\\

這幾個禮拜 每天就是這樣度過 ...

天真的孩子 不知道比賽完後 其實被處理掉的會是老師 ...

不是他們亂七八糟的合奏 也不是他們跳得2266的舞蹈動作

更不是他們唱得參差不齊的歌聲 ...

算了 ...

要噹就噹吧,沒在怕的!!!

反正 外星人比較厲害麻

反正她一天到晚都在跟我搶樂器用

xx的,樂器是妳家買的喔?搶個闢阿?

真是OOXX!@#!@#@.. 這人濫就是濫在這些點上面!!

麻~~~加油加油!!!再兩週就結束了..

到時候 ..

我就可以不用午餐時間當午休時間,午休時間當上課時間了...

好~~打起精神來!!!

ohnon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