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 勾起了很多的回憶

曾經 也是一直面對著琴鍵

一遍又一遍地練習著 一次又一次唱著不同語言的歌曲

原來 ... 那樣的氛圍依舊感動著我  ..

莫忘初衷吧 我想  ...

無論  現在的自己 ..是做著什麼樣類型的工作 ...

※※※

有時候

看了很多音樂的網誌

看了很多還在音樂界打滾的前輩們的BLOG

看到很多認識的人 ..
 
豐富玩樂生活的相簿 ..


再來看看自己BLOG..

或許有的人也會覺得 ... 妳在搞什麼阿??

這樣的心情 ...


麻 ....

但是我想說 ..

曾經 那樣的日子已經離得我很遠了 ..

歌唱生活 ~已經是過去式了 ...

我有歌唱的天賦 我有歌唱的能力 ..

但  已經沒有那樣展現的環境了  ..

這是事實 ...

更何況,很多人就算繞了一圈拿到了文憑  ..

最後還不是得要回到原點?! 

那些人..應該更能體會我所說的吧?!!


夢想是需要很多很多的代價來換的

有時候是金錢 有時候是時間 有時候是對家人親人的責任與交代 ..

那些代價 不是自己說能付得起就付得起的 ...


所以  ~ 

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這就是我的生存模式~

現在我的快樂  就是圍繞著這些團團轉~~!

沒有意義的事情 一直來一直來

相互觀摩上課  教學被錄影

一直一直有著讓人無奈又不以為然的事情 ..

但 

這就是最真實的現實生活

既然選擇了

就要愛你所選

積極正面地去面對!!


所以~~

我想 

面對自己的選擇

如果能夠坦然堅強地面對,就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by 元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