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的北鼻們~~
我要加油變成大正妹!!~

今天淨重:66KG(呼~終於下了一公斤)
                  但起起伏伏~~~真是讓人煩透了!!
                  (今天早上,看到上升了零點幾公斤的後果是...多吃了兩份早餐
                   現在罪惡感整個襲擊我心阿 = =\\\ ))

                 不過,早上比晚上重是怎樣???昨晚可能水喝太多?!
                  (氣耶!!!一公斤趕快掰掰啦!!不要再留戀我的身體了!!!)
                        

本週名言:
每天為了那"零點幾公斤"奮戰!!!                     
              
    繼續加油!!!!!!!!!!!



剛OS: You!加油吧!!我的圓臉都已經變成尖尖臉了!!

光王OS:太胖可不能來看控阿!!!
              年底很快就到了~~
You!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