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幫忙
參加艾迴的徵文活動~已經圓滿結束
我兩篇文章都有中獎~^^/

【嵐10周年紀念企劃1】有獎徵文:我與嵐的BEST回憶
第7名:71票
艾利絲與Be with you的BEST回憶

【嵐10周年紀念企劃2】有獎徵文:就是要聽「嵐」!! 我的嵐BEST歌單
第8名:84票
Iris的面對明天的勇氣~的BEST3 


麻~其實參加這個活動..
主要也是分享與紀錄自己與ARASHI的回憶與感受..
曾經被激勵的,曾經被感動的..
所有所有點點滴滴..
得不得獎倒也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心意~但大感謝大家的推推囉

在活動中,真正被感動著的~~是深深地心意!
與ARASHI,與週遭的好朋友們一起共度的點點滴滴~
這些都是珍貴的寶物~能與你們相遇,真好!!!

謝謝大家幫忙推的心意~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元暢(笑)因為我好久沒關注到他了~XD
順便幫他打個歌XD 希望"暢一首歌"大賣

最後用些我最愛的笑臉來做結尾~~耶耶!!
等待十月中下旬的海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