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嵐的BEST回憶 -- Be with you

還記得..

在那個被全盤否定的午後..

這些年來的努力,瞬間變得完全沒有意義..

人前必須保持無恙的我,似乎依舊微笑著..

但轉過身,眼眶的淚早已讓我看不清眼前的事物 ..

那段日子,甚至不敢照鏡子,就怕看到鏡中那個沒用的自己 ..


「映在你眼底的所有哀傷,還有痛苦但願可以抹去~」

 『Be with you』裡,緩緩流洩出五人真誠地歌聲..

頓時,心底有著無比的溫暖!

在感到孤立無援的時候,在傷心流淚的時候,

他們唱著「無論是好是壞,是歡笑是哭泣,都要與你一起感受與分擔~」

或許被傷害得體無完膚  或許沒有人肯定你!

但他們卻唱著「我願守護你的一切,並且時時陪伴在你身邊」

於是,我有了繼續面對明天的勇氣與力量!


ARASHI的十年 ...

誠如他們的團名
有風也有雨..

這樣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有過歡笑,也有過哭泣..

但在他們的身上..

印證了只要對於夢想堅定不移,終有被實現的一天!!


他們說「不久,街頭將有一個未來將降臨 ..」

我說 在那樣的未來裡,依舊會有著ARASHI的陪伴,

ARASHI~能與你們相遇,真好!




*******************
麻 
最近去參加艾迴為ARASHI辦的徵文活動 ..
很有幸的 寫了兩篇都被選中 ...

推文數最多的前十名就可以得到獎品..
所以 ...
如果可以的話,就請大家幫忙我推推文吧!!!!

即日起到9/20為止~~
幫推請按 感謝!!!


只要點入網址 按右下角的推薦即可~!!^^
點入會進入註冊帳號頁面,用信箱註冊即可!
記得回到信箱去點選認證信(yahoo的通常在垃圾信件夾),
認證後再回到文章網頁按推薦就行了~^^
先行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