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剛の正直しんどい - 長瀬智也さん part1.

這次可說是專門為了Tomoya北鼻而做的...XD
之前似乎只有做過和Begy去迪士尼的那集而已~:P
阿拉~因為正直要做的話,真的是做不完阿!!!
因為自然的剛本物大可愛阿!!麻麻~所以跟DB一樣,偶而就好~

今天的大衣服很可愛喔^^
 
雖然右邊那張圖太驚恐~但不可諱言的~剛畫得真棒!!!
放大看就知道~很細膩的筆法~那大眼睛又像得不得了!!


今天的來賓~黃金大狗長瀨北鼻不得不說~小剛今天的打扮好帥

看到交情很好的兩人熱絡地握手~不知怎樣就覺得很萌ㄟ

Tomoya北鼻說他看了第三百回的節目,結果氣氛很普通~XD
把剛逗笑得好可愛~


接著馬上進入今天目的~"電影宣番"的大狗北鼻~超妙!!
阿人家就是不拖泥帶水的天然大狗麻(喂)

好啦!!今天你就"謙虛地"宣傳吧!!!(大笑)

 
幫你放大張啦XDD~裡面有我家(?!)(恩~!!已經是我家了!!)
裡面有我家小柴犬客串喔!!請多指教~

 
這裡講到十年前他們一起去Love Hotel的事情(羞)
但不要想歪了!!!他們只是進去看看而已!!(某王死光射過)
但Tomoya北鼻笑得好豪爽式的可愛喔~!!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們在說上次一起去釣魚是十年前咧..
後來看第二次的時候,才驚覺原來在講hotel~(囧)這兩個也差太遠= =\\
  
講解著Hotel裡面設施的可愛剛~~(偶思緒一直飄到色色的地方去)

接下來講兩人曾經一起做過的蠢事XD
這就有印象了,就是兩人突發奇想,背著吉他去台場女神像前隨性演唱~
結果旁邊的情侶全部都走了(大笑)以前就覺得這太好笑了!!!!


終於要出門了~要開著跑車去目的地...
結果北鼻又開始談到電影的事..說電影裡也有開類似這種跑車之類...
還沒講完咧,堂本剛就馬上說:「好 走吧!!」(哈哈哈!!Nice無視!!!)
北鼻還問他:「剛!!你有了解嗎?!」<--(大笑)
哈哈哈~堂本剛的無視,會讓我聯想到某人的自然教室~XDDD
哈哈哈那兩人真不虧是大親友阿!!!連被無視的方式都一樣~XD

 
終於要去吃東西了~~先去吃五百元買得到的名物!
冬天開敞篷車真的是冷死了XD(笑)冬天敞篷車租金比較便宜吧(噗)


湘南的海邊~好美!!在海旁邊慢慢行駛著的白色敞篷車~也好美!!

北野武小剛又出現了!!這次還兩人一起學~真是笑容滿點阿!!
 
終於到了的時候,小剛錯過了多繞一圈~結果被北野武長瀨碎念~XD
但他馬上就說~喔,那我來拍大叔好了XD還真是天然又隨性~(大笑)
結果堂本剛又多繞一圈~^^||

結果只拍到了旁邊的旗子~XD笨蛋!!
然後買了看起來超級超級好吃的燒烤飯糰~(我也想吃!!!!)

買了吃的,在沙灘上坐下~結果大狗北鼻又開始電影宣傳了XD
不過他真的很"謙虛地"宣傳耶!都是順便提到的(笑)
而且~堂本剛你根本沒有好好聽對吧?!!一下擦眼鏡,然後就是吃了XD
不過我相信剛北鼻其實只要有時間,都會去看親友們的作品!

 
湘南的海邊真美~提到旁邊水族館有Love Hotel~
一直要拐小剛去的大狗北鼻XDD(小心在帝劇飛的那傢伙SG喔!)

長瀨突然拍了剛~呵呵~剛還問他為什麼要拍?XD
相信長瀨也覺得剛很可愛吧!!!(微笑)
不過 北鼻你的技術真的不怎麼樣~~XDDD


長瀨北鼻~你其實是想拍hotel吧你!!(噗)
 
這邊有人說長瀨一直想把剛推到海裡?!(等字幕版出來再確認好了~)
不過,可以肯定他有要對剛做什麼~(笑)
(哈哈~好像越描越黑~XD就親友間的玩鬧囉~)


這邊大狗先生很笨~寫了電影的名字...
結果沒想到海浪上來,把下面的字就..沒了XDDD


兩人拍了直挺挺的照..這應該也是某搞笑藝人之笑點吧XD

繼續往下個地方邁進~有點像我們這的觀光風景區會賣的東西...

拍了以下的照片...~這孩子真可愛XD

非常喜歡這邊剛跟旁人打招呼的小細節~
很溫柔也很親切~
(好像看見如果自己跟堂本剛相遇時,他會有什麼反應那種感覺~
 好吧~我知道自己想太多了~^^\\)


一路吃吃吃的兩人,到了射擊區(?!)想到DB裡射出空包彈的笨光~XD

兩人瞄準的目標是那右邊那隻牛牛~

結果意外頑強的牛~~XDD
老闆娘說要兩到三個人一起射才有機會!!結果...完敗!!XDD

模仿著子彈的剛~^^ 超可愛!!


== part 2.
雖然真的不想...但是弄了一兩個小時,決定還是開兩篇...
因為爛無名一直吃字阿!!!!真的不是我太囉唆...
是誰害我圖截太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