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白眼睛的人真的很多 ...或許 我也是被如此看的其中之一 ...

一直 一直都是這樣 ... 自以為人家需要妳的關心嗎?!

跟個白痴似的笑著、鬧著、裝熟著 ... 關心著自以為是的關心 ...

其實,妳是躲在背後偷笑著吧?!看我像個白痴一樣 .....

總是學不會 .... 自以為的古道熱腸 ... 在現今社會好像得不到什麼好處 ...

總是同情別人 ... 覺得人家的日子過得很辛苦 ....

其實 最慘的是自己吧 ... 到頭來 ..原來白痴的是我自己 ...

說誇張點 ...我還真像是故事"星星的金幣"裡面的小女孩咧 ....

挖心掏肺的 ...幹麻阿我?! 最後也不會真的有金幣從天上掉下來阿 ...

我果然是個跟"愁一"一樣的熱血呆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