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看圖者,勿入~~~

這支PV實在是超級有趣!!久違了的活力阿~~!!感人~
剛看到的時候 還以為是像99% LIBERTY手法的PV..
結果沒想到不是耶!!就好像MC一樣的拍攝手法~兩人都超high也玩得很開心~

一個人在唱 另外一個就在那邊到處玩 到處亂阿~~XD
這支PV實在是非常適合來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耶!!!
因為裡面蘊藏了堂本剛無限創意的搞笑橋段阿~至少有一百多個~
也富含了堂本光一無限的笑容阿~至少也有一百多個 哈~
要看個幾十遍才能慢慢的找出來ㄚ~~切換速度太快 但可愛畫面太多>O<
大家不妨找找看 一個在唱歌的時候 另外一個在幹麻~XD 真的很有趣耶!
以下~~為大量截圖~~XD


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睛~~





請不要問我堂本光一在幹麻~~有眼睛的都知道(大笑)XD



請不要再次問我堂本光一在幹麻~~XD萌ㄟ~~



萌ㄟ~~



三人這段真的很蠢~~哈



大家來找碴1:某人在打鈸~~XD



大家來找碴2:某人在玩腿~~XD



大家來找碴3:某人在跳跳~~


我愛背靠背阿~~~


突然冒出來擋住光一的剛很好笑~


這次最讚的就是從頭到尾都是笑臉光阿~~~(百年難得一見!)



可愛到破表!!







彈琴的樣子帥呆了!!



帥氣光一~~




很少女式的奔跑著阿!!!XD 只是~~為什麼要??哈..


這橋段我超愛~~配合節奏做鬼臉~也只有剛做得到阿~





很乙女的乙女光阿~




誰告訴我堂本光一在幹麻?!是鱸鰻嗎~XD




大家來找碴4:一人發呆,一人在玩奔跑遊戲?!~~XD


大家來找碴5:被扛在肩上的光一有著打咩笑臉~
                        另一人投入地打著鼓阿~XD



全世界都希望光一跟對唱的是後面那個偷笑著打鼓的傢伙~~~



為這個橋段偷笑到不行的可愛~~



再來~~就是很有愛的勾肩啦~~







最後累了蹲再締下的剛 跟好像在發呆的光一~實在是好有趣~~XD



這個旋轉看鏡頭實在是可愛死了~~~~


截圖實在很難截 這要大家自己去看才能夠會心一笑的遊戲阿!!
結論是~~~兩個實在是可愛鬼>O<

終於是一支合體拍攝 笑容無限的PV阿!!
鬼臉.旋轉.眨眼.Kiss鏡頭.跟樂團舞者一起跳.
好像N百年已經沒出過這樣的PV了..(大心)
以後拜託都出這樣的PV好不好ㄚ~~~(跪拜)
p.s.截圖截到眼睛快瞎掉..不過還是很開心(M?!)

阿阿~~~忘了說!!!小堂~(大心)~~謝謝你又幫我們家做了另一首"我"的愛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