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加阿追加 ..
追加真的會變成一種習慣嗎?!
有人追加3rd 有人追加了幾天 ...

偏偏這兩個人還是同一個團體的!
連表妹都來問我他們是不是解散了?!

靠!這一切也實在是太誇張 ...
雖然覺得你們高興就好! 只要不要累倒我都開心~
(雖然幕後一定有人數鈔票數得很爽 ..)

但是 ... 太多的SOLO 眞的還是會塞爆我的腦袋 ..
幹麻這樣 ..
好不容易找回一點點愛了的說 ... >_<

Ma~ 算了 ...
反正你們任性也不是一天的事情了 ...
我還是趕快準備好我的錢 ..
預留著買周邊跟專輯吧 ..哎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