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只要從事跟這兩隻有關係的活動,就能夠很開心~~
昨天,已經很久沒有開懷大笑的自己 ...在一間妙店裡看了一下午的DVD ..
也看了感人的Anniversary演唱會 ..
雖然一邊大笑一邊大哭..像瘋掉一樣 ...但是真的很開心!!很久沒有這樣過了~
當然也要謝謝所有貼心的K家好朋友們 XD
在一邊看影片的同時,心裡油然升起無限的感動~
能夠愛他們的自己~真的好幸福!! 我家的孩子怎麼會這麼的優秀阿?!(笑)

「在多如繁星的 人群裡,偶然那一天遇見了,愛上了你們 ...
因為有你們的微笑,只為這個理由,讓我能在挫折中,依舊堅強!
哪怕有人說我是幼稚的笨蛋,相信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你們吧!!
只要有你們,平淡無奇的日子,也會開始染上不思議的顏色,而逐漸充滿愛!!
這一切,能讓我遇見 .. 真的好幸福~>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