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長大了 , 真的就得這麼地累嗎? 顧慮這個 顧慮那個 ...
如果能夠單單純純地說出口...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那 該有多好?
不需要客套 ..也不需要虛假的迎合 .. 只要抒發自己單純真實的感受 ..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吧?! 活在這個世界上 很多時候就得要說謊 ..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 面對討厭的事情 .. 不得不去做 ..不得不說Yes! I'm coming!

最近常常在想,人跟人的聚散是誰造成的? 
而朋友間的聚首 ... 又是誰該負起的責任? 
我們常常都會推給忙碌 彷彿忙碌就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 
甚至 我們會為這樣牽強的理由, 
再裹上一層名為─"交心的好友,不求常相聚"的糖衣..
久而久之 ... 彼此的感覺淡了 ... 而友誼的本質 也變了 ... 
有時或許是生活的壓力... 有時是每天面對的遭遇 ... 
讓名為忙碌的理由 .. 不斷地消弱原本就很脆弱的友情.. 
於是 不安不斷地襲擊著我們的心 ... 
最後有一天 ..你會發現 ..
原來好友相聚 ... 竟只是為了聚而聚 ..然後 是為了什麼而聚呢? 不知道 ...
是為了炫耀現況而聚 ? 還是為了分享而聚? 
是為了讓對方看見.. 就算沒有你的關心,我也能自己活得很好.. 這樣的理由而聚 ..
還是單純地為了想見到許久未見的你而聚?! 

不需要告訴我答案,因為不會有答案.. 
檢視自己 是最殘酷也是最困難的一件事情 .. 
當說出的答案 ..跟你做出來的事不相符合的時候 ..你也不會輕易察覺 ...
因為,我們也早已被訓練得掩飾自己真正的心意 ..
說出來的 也只是經過包裝後 ..名為不實的話而已 ... 不是嗎?! 
或許這樣想來 真的很可悲 ...也很令人不甘 ..
為了那曾經付出真心誠意..最後淪為虛偽的一步棋..的你我 .. ..

不過 .. 在尋找不到真正感受的同時 .. 我想 .. 你我都是一樣寂寞著吧 ... 
於是 ...我們 就這樣寂寞虛偽地 活在這個真實的天空下 .. 
然而 盲目的他們 卻還在歌舞昇平中 ..綻放一次又一次的笑靨 .. 
儼然不覺 .. 空虛 頹靡 包圍著他們的心 ... 慢慢地 一步 一步 .. 
不過,如果這就是你的選擇 ... 那..就這樣吧 ~ 

從前有人說 你總是不說出來自己的心意 誰能夠猜得透呢? 
但是 如果連名為朋友的人 都不願意關心對方的心思 ... 
那麼 這樣的相聚 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我們彼此關心 .. 又怎麼會有這樣的心思產生?
你在意我的感受 我在乎你的想法 ... 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有什麼事情會比我們能在這短暫人生中相聚來得更為珍貴? 
不過,這一切 也扯遠了 ... 不過就是些往事罷了 ..
看透這人生 大家都只是努力地為了活著而不惜自私地活著 ...
那麼 我們就這樣 活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