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莫名其妙的人真多ㄟ!!一肚子氣!!

噁心 噁心 噁心 ~
阿諛奉承!裝什麼可愛阿妳?!
像妳這種人..真是讓我噁心想吐!!

這個世界 真是鳥到不行!!!>"<
不罵一下全身不對勁 ...
最近碰到太多莫名其妙的人 真是噁心致極!

還有 ..

是啦~ 沒錯啦!!五斗米折腰麻 ..
但是 ...我還是弄不懂為什麼學音樂的要當導師??????
我以前就常常覺得要我去教數學的話 ..這世界已經是沒希望了..

還有 ...
如果你每天跟我們一樣 花了十幾個小時練琴!
如果你假日都不出門玩 只為了練妳的主副修!
如果你從小都要每個禮拜上術科課 ..
又每個禮拜練不好就會不斷被老師、父母責罵!
每個禮拜被不同的進度追趕!
你再來告訴我,學音樂的人在不能發揮所長的時候
會不會有一股怨氣?!

如果你一個小時花兩千塊上課..
而全部加起來至少也要上三種術科課以上的花費 ..
然後這樣的日子持續十年以上 ...
你再來告訴我!一般小康家庭讓子女學音樂最後會不會很有錢????!!!

如果你從小到大每個學期必須要接受術科期末考的壓力折磨 ..
自己一個人獨自在數個老師面前演奏來考試 ..
還有每學年必須自己籌畫音樂發表會 ..等等
這些壓力的痛苦 ..
你在來告訴我 學音樂的人苦不苦 ..

今天一切都可以不談 ..
只是 每每想到為了學音樂流的眼淚 ..
那些被老師罵躲在琴房哭的日子 ..
音樂會前夕在琴房狂練 ..前一個月睡不著覺的日子..
每學期術科期末考 等著進去考試 手腳冰冷的緊張 .. 
還有那些每個禮拜被主副修老師罵到臭頭的日子 ..
想到這些所有的所有 ..
就有一股怨氣!

今天讓馬友友去當廚師 ..
當然他可以去嘗試 ..
但是 ..
你總得讓他知道..
為什麼他必須丟了他的大提琴 .0. 嘗試去當個廚師?!!!!!

總之 這就是現在的局面 ..
經濟不好 還發展什麼藝文阿 ..
一切都是空談 ..

--
各行各業的大家都苦!這是必然 ..
但是 對於藝能科來說 ..
不受尊重 ..還是會讓人覺得很憤怒!

早知道當初就不學 等到大學在去修個輔系就好了..
只要學個皮毛 一樣可以當音樂老師!多爽阿?!
反正 現在只要學科好就行啦!!

講得再白一點 ..
當初要是我們學科很行的話 我們還幹麻去發展藝能?!
早就轉科了!!(怒)
況且要是我讀書能有那麼多時間就好!
下次上術科課就不要被老師趕出門 ..
-- 
真是抱歉啦 ...
我不是要說學音樂的人有多偉大 .. 
只是要感同身受也很困難吧 .. 

我只是最討厭人家問我 學音樂很有錢吧?!! 
不滿非本科卻因為修了輔系就能當音樂老師的愚蠢 .. 
痛恨藝能科需要教非本科的東西! 

這些就跟不能接受人家謾罵我家KinKi一樣 .. 
幼不幼稚是我在看 不關您們的事! 

以上都是本人的地雷區 ... 
要是因此踩到的人 .. 被炸死就不負責了 ..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就應該能去試著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