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當導護 ..
變身成為接車小妹..負責在門口幫學生開關車門 ..=_=
有些小孩都不會關車門的 奇怪 ... 就自動化的走了 留給我們來關 ..=_=\\
每天早上 就像參加車展一樣 ..名貴的高級房車、修旅車琳瑯滿目 ..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 高雅的白色賓士 各種顏色的BMW 保時捷 RV房車 ..
應有盡有ㄚ ..真是美不勝收 ..
第一天某學生下車了..也不管她妹妹 ..結果我就以為沒人 .. 差點夾到人家 ..把人家老爸都嚇到了..
今天又把人家高級的BMW車門關太大力 ..真是驚死我 .. Orz..
不過二三十台車 我光關車門就頭暈眼花了 ..我又常會恍神 ..
(希望明天能注意小心一點才是 ...)

放學的時候 一個一個帶他們出門 送他們上車 ..
全校老師幾乎都出動 ..那種傳遞愛與關懷的時刻 ..真是讓人感動 ..也累得讓人感動=_=;;

今天有個很皮的孩子 自動自發跟我說再見 .. 讓我感觸很深 ..
其實 老師的希望 ...也只是學生乖乖地、聽話受教、快樂學習成長罷了~
上週在處理情障兒童的時候 .. 他對我說:「只有妳相信我做得到..其它沒有老師相信我阿!」
那時的我..聽到這句話好難過 ...
其實眼前這個抱頭痛哭的孩子 ..他也只是希望 有人能夠"相信"他 ..
「相信」這兩個字對他來說 是很重要的倚靠 ..能夠讓它變好 也能夠讓他繼續糟糕下去 ..
我希望 我能夠看著他越來越好!!希望他能夠真的把我的相信 傳遞出去~

其實 對小孩來講 最重要的應該不是物質與金錢 ..甚至其它身外之物 ..
他們要的 只有單純的愛與關懷,以及"絕對的信任"
如此而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