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1 新增~ 
管他的...反正看人氣飆升也是一件很爽快的事情.. 
我十分的懷疑是無名瘋了 ..計算人次的也壞了 .. 
又可能真的跟同事講的一樣 .. 
機房裡面有人的滑鼠卡住了 ..XD 撲哈~~ 


2007.06.10 想來想去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我的網誌會有這麼多人耶..
可怕又恐怖耶 ...是不是我的連結貼在不該貼的地方..
還是我寫了不該寫的什麼事阿 ...=__=
而且沒人留言 還更可怕 ..
感覺就像自己的網誌變成了大馬路
一直有人經過一樣 ...
嗚...要是有好心人經過 順便告訴我一下原因吧!!
@___@ 實在是一頭霧水 ...原來參觀人數多了 反而會令人害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