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rimaz]_0008.jpg  

沒有想過 ...

還有多少人會找到這邊來看文 ..

更沒有想過,自己寫的故事 ...

會讓人堅持著要等著看 ...

曾經對某些支持我的讀者說

就算最後只剩下一個人,

也不會棄坑的 ..

因為故事裡面的人物,他們需要個結局 ..

 

謝謝你們的堅持,讓我有想要寫下去的動力了 ...

一年半停筆的染布坊,又再度地一年半擱置下來 ..

昨晚重看了一次,還是被故事感動得唏哩嘩啦 ..

雖然文筆現在看來,略顯青澀幼稚 ..

但是,我想,到這邊來看我文的人,應該都能懂得其中那份濃厚的情感!

 

麻 ...

我想 ...

只要有人支持,我應該還是能夠繼續寫下去的 ~

2015 ..

大宮SK的故事 ..

約嗎?!各位?!

SK110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