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卡     

給我最親愛的O醬:

是你讓我看到什麼叫做大氣度~

什麼樣的性格,才能伴隨著一個團體走過了十三年!!


img365

謝謝你~

是你給了我勇敢追夢的力量與夢想 ~

是你對我們說:「只要用念力呼喊著看我看我,就一定能夠成功」

你給了好多好多,感謝上天讓我在這兩年都能夠見到你!!

永遠都忘不掉演唱會上閃亮著的身影,還有在嵐學上貓著背卻依舊薄得跟紙一般的你 ....

好多好多的感謝 ... 好多好多的愛 ...

17

我知道,你一定能夠被很多的幸福包圍著的!!

今天是你的日子~~~~~

謝謝32年前,大野媽媽把你生下來 ...

也因為如此 ....每年的11月26日,因為你而開始有了意義!!!

我親愛的O醬~親愛的大野智!!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出会い~ようがった!

img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