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就算明年KinKi是Solo一整年
我也不會感到特別驚訝與沮喪了
因為 那就是趨勢 那就是發展
那就是現況

這種狀況
就像有fans擔心ARASHI在top之後,
那條路該怎麼走是一樣的道理

紅了 機會就多了 
但同樣的 被當作搖錢樹的機會就多了
反觀我們一路走來 這種體會..我想K放是最清楚的
不諱言 近年來
隨著資源的分配 ...KK出現的機會少了,一年一張單曲 甚至沒有專輯
露面的機會少了,只能靠solo走出一條路
但下滑的某些指數 還是讓人無奈
轉眼間 我們家連三小本都要沒了 ....

但除了無奈 也只有無奈
因為 這就是娛樂事業 ...
這就是剛說的 團體的去留..
從來都不他們能夠決定 ..是時代所作的決定!


fans都是有私心的 都是希望自己的擔一直處在顛峰狀態
一直處在曝光率高的那時候 ..
擔心他們走到了頭 接下來 ...又該如何自處?!
但我想 ..這也不是我們能夠做決定的 ..
所以,套一句光一說的,這不是fans所要去擔心的..
因為
如果要繼續走下去..他們總會找到自己的路
無論我們接不接受 ..無論是以怎樣的方式存在 ...

我想 作fans的我們只要記得當下 當下所感受到的感動,
其他的都不是我們需要去擔心..
畢竟該怎麼發展該怎麼前進,都不是我們能做決定的!
這些是KK教會我的娛樂圈法則 ..
無論我們接不接受 那些就是趨勢 就是現況
要應援 我們就得學著去轉換自己的心境 ..就是這樣 ..

我只想記得 KK說過的每句話 合體時的感動 ...
只想記得
nino說過:「他們也許歌唱的不好舞跳得也不好,但是他們有著為歌迷著想的心」
AIBA:「演唱會裡每一個笑顏都是支撐他們的力量」
翔斑比:「感謝每一個支持他們的力量」
松潤:「要繼續陪著他們一起向夢想前進」
O獎:「要fans們記得隨時提醒他們不要忘了初心」

這些 才是我們能夠把握住的感動~~
雖然高處不勝寒
但...我們至少能夠跟著他們一起走過~~




最後 ...我想說

想要他們緩一緩腳步

不要走得太快

不想他們太快爬上高峰  因為害怕面對下坡時候的苦楚

但這樣的想法 實在是太自私

那只是一廂情願地想法 事實也不會因為如此而停下腳步

倒不如積極陪伴他們走過  

走過高峰...相信在下坡時我們將擁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