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在每一篇前面...
都加上了E☆E結束--


是因為 這次就著這個企劃結束 
而衍生出了很多的想法..
這篇說完 也就不再說了...
因為找到了答案與決定..


...
這次 藉著剛的轉變,成就了我的想法
還是不應該再等待了!!
不該再繞著他們團團轉!!

他們 已經轉換了他們做事的方式
轉換了團體的型態
但我卻還是傻傻地在那等待 等待著從前的感覺回來~
這是我這次驚覺到的事情..
現在 已經找到答案的我 也不想再想了

我討厭他(指)
每次都迫使我們要跟著成長、跟著思考
但 能把真實的想法都講出來的他 又多麼地勇敢
但他卻也覺得自己多麼地幸福  
因為很多人也是會聽著他講!支持著他!
他總是要我們跟著他 一起去思考
告訴我們 要活出自己 不能隨波逐流~
這一切一切,都是他所啟發的溫柔與柔軟的內心~


所以..
也想勇敢地講出自己的想法!
才不會在BLOG轉型的時候 ..
讓人有變得不專一的感覺 
之前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擔了這麼久的fans會大批轉擔呢?
當時曾想過 是不是他們愛得不夠深 才會意志不堅..
甚至有人也會跟我一樣 覺得那樣的人很花心吧?!
但我現在懂了
懂得其中的原因了
原來 那也是個為自己的心意所找到的出口

原以為一直朝同一個方向走去
至少 不會迷路 不會迷失
但 原來 不用傻傻地在那等待 等待著從前的感覺回來~
因為 該回來的時候才會回來
該相遇的時間 才會相遇


堂本剛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找到了能與歌迷面對面的入口

而從這個團體的角度來看~
我們 也該為自己找到新的定位~
為自己找到適當的入口...

只是驚覺...
原來從前的自己總是找不到適當的時間點
只是一直靜靜地等待
等待那樣的感覺再回來~

所以迷惑  所以覺得寂寞

但現在 我知道了
本質沒變 只是運作的方式變了
只是 運行的方式變了
於是 我知道 
這個團體對於自己新的定位
所以 我不再覺得困惑
不再覺得寂寞

因為   團體感~
該回來的時候才會回來
該相遇的時間 才會相遇

Ma~
總之 就這樣下去吧~
轉換自己的作法與心態~
就此 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