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appy Birthday to Dear Kochan *
 我最愛的光一寶貝~28才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你都已經快到老摳摳的年齡了耶!!
喜歡你 從2000年一直到現在2007 ..真不敢相信你已經28歲了!
  

這七年間 也看著你從一個小孩兒轉變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

 雖然說 老頭模樣也一直沒怎麼變過 ..(笑)
不過 拼命的個性 可以稍微緩和一下了 ..畢竟要30歲了耶(噗)
 

每年都寫生日賀文 每年都還是這麼愛你 ..這怎麼得了阿 ..
你都已經28歲了耶!!都已經到了"中年人"的階段咧!!!
怎麼我還是依然這麼愛你阿?!~^___^(嘆)
無論是汗流浹背 ..
 
 
還是傻笑的模樣 ..
 
嘟嘴
 
裝傻的痞子 ...
 
一整個笑得像爛橘子樣的臉
 
雖然也已經多出了很多條魚尾紋 .. 
 
但是還是很愛你阿
雖然今年還是沒辦法在東京巨蛋裡親自跟你說一聲:扣獎!!生日快樂
                                   
但是 無論如何..就算你到了再也跳不動的年紀 我還是會愛著你的!!!

 希望緊接下來的"SHOCK"公演 一切順利~~~
最後,祝福世上最帥氣最體貼最認真的光一王子~
公演順利 事業突飛猛進 心想事成 ~ 還有 ...頭髮越來越多!!XD


感謝世上有你們 讓我擁有深深的感動
感謝世上還有你 讓我知道~真正的白馬王子就算戴假髮依然是閃亮亮的!!XD

LOVE YOU FOREVER~~
 
光一真是一位戴著假髮卻也還是閃亮亮的王子呢!(噗) 
 
2007
也請閃亮亮的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