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嚴禁轉載!!!》(以圖片+自說自話為主~慎入!!)


ARASHI 十週年組曲

他們正在"Arashi Arashi For Dream"~動作中!
(可怕的是~昨天我竟然跟著一起做了~(Kya)<--語意不明

感謝暴風雨嵐
(這邊最好笑的就是~O獎被突然出來的KT嚇到~這樣也被嚇到)

這種移動方式超厲害~~~要是我應該會整個掉下來吧~~(嚇)
 
Love sweet
兩隻+KT,個人覺得整個很囧,但這邊有可愛扭屁股的Nino(心)

這邊就可愛多了~~Ryo超可愛的~
 
吼唷!!你這樣看鏡頭~真讓人情緒up↑↑↑

我說的囧就在這~請自行體會(逃)
 
你看~~Ryo很故意地含情脈脈看著松潤~(噗)
 
幫表妹的可愛山P來一張~~
 
Happiness
就是這邊~~~關八真是貼心又可愛的High咖~~~
 
你看~~跟剛剛"囧在一起"完全不一樣~(逃)

丸山今天超high的耶~~~今天你跟Takki一國的啦(笑)
 
Truth
以下~~本人私心帥氣O獎連發~~XD
 
來張帥氣的翔斑比好了~
肌肉跟肩墊真的是很合稱耶!他是有肩膀的男人~(笑)
 
看到這樣的O獎~~我不知道在大感動個什麼勁~真的有病(噗)
還有...美人尖~好明顯喔!!!(心)

吼唷~~~你靠鏡頭這麼近吶~~
手上的鬚鬚都晃動得好清楚~真是讓人瞬間萌ㄟ阿!!

這背影~我只能說~這男人好帥~~XD
 
O獎這邊是"顛簸地"走到定位+順便做完動作XD
心想這傢伙是不是褲子快掉了?!還是腳剛剛有扭到一下?!
還是他本來走路就是這樣??總之,老頭樣很可愛~XD
(會注意到這邊+想這麼多可能的我~真的是神經病((笑))
 
Beautiful days
你看~~那人真的是顛簸的歐桑~(大笑)
 
這人真是天生小可愛耶~唉唷威壓!!下陷指數破表了啦!!!

可愛死了~多放一張(笑)

以下~~ARASHIのmember
 
一定要這麼可愛嗎?!!溺愛下陷度倍增100%
 
唉唷威壓~~你這麼可愛叫人如何是好?!!!(萌)

結尾~
Nino向後方fans鞠躬時候的Pose~好帥!!


J家組曲~(J尼絲大家庭阿~)
每年最喜灣大家一起唱彼此的歌這邊~~就像大家庭一樣~
小翅膀~~~好久沒看到你啦!!!!


Tokio/今天走工作服風~很合稱耶!!!
 
一整個很忙的瀧澤~在帝劇飛來飛去~那水幕真是嚇到我了!!
 
山P/
到底是誰把小井放在這組合的啦!!!!!!(大叫+大笑)

 

再問::到底是誰把小井丟來這組合的啦?!!!(大叫+大笑)

太好笑了~~~井之原!!
把小翅膀逗得笑不停~~ 

 
松潤今天會不會太白阿???(逃)
 

吃壽司?!/這什麼歌阿?!(應該叫壽司王子來唱才對XD)
 
這邊要注意一直做動作的中丸~
河太郎!!!我懂你阿!!!!
Yo~sushi王子~~(食指+中指併攏手勢)
 
耶一~~我們家hikaru又再出現了!!!中間那很高的男孩兒(噗)
 
 
這兩人是笨蛋雙人組阿?!!(大笑)
 

這邊的愛拔獎~很可愛~

關八的喜歡大阪/松潤坐在後輩堆裡好像王喔~(噗)
 
哈哈哈哈~~哩搭還是一樣搞笑~~
 

修二與彰/
不會跳的Tomoya北鼻~~~讓我想起了堂本光一(大笑)


是誰叫這一身像黑道大哥的傢伙~跳小女孩的姿勢啦!!!!(大笑)

北鼻心裡一定想~要是光一在這就好了~他一定也不會跳(噗)

這邊的Ryo很可愛~~ 
"有名二劍客"阿!!

這邊Mabo大哥一直在調戲(?)大倉~XD
 
V6/
這兩人真也是傻瓜雙人組(笑)
 
中間是大哥,旁邊是兩個被定住了的笨蛋~XD

這篇就先停在這兩個被定住的笨蛋上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