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光年》~沒有人生來應該是孤獨的...你現在還是這樣相信嗎?! 感覺 網路上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都陷入盛夏光年的情緒裡 出不來 ..

我也是 ...只要一聽到音樂 就有影像浮現在眼前的感覺 ...
就像當年看完劉燁的藍宇一樣 ..到現在印象也還是鮮明的在眼前..
 

我想 是演員演得太好..
讓我們一直處在正平跟守恆的氛圍裡..

 

我想 是那樣的盛夏 ..
單純而迷惘的愛戀..勾起了自己曾經的那段回憶 ..

 

我想 是正平矛盾迷惘的無奈..讓我們捨不得離開他的故事 ..


我想 是整個電影營造的感覺太好 ..
是故事單純得動人.. 一場無關性別、沒有界限的愛 ...
構成了那個屬於康正平、余守恆的盛夏光年~
我們無法忘懷的 盛夏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