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表情符號~~下載活動開始~


因為本人玩MSN大部分只是為了放顯示圖片跟玩表情符號!
再加上最近超喜歡用這兩人的表情來做MSN的表情符號..
所以友人建議我,可以放在相簿供大家載來使用~
(喂~~是哪位友人!!請自己站出來XD噗~)

所以..就開放了一本表情符號的相簿,給大家載來使用囉!!
本次開放~表情符號部份..顯示圖片擇期開放~~
不是做得太好~請多多指教囉^ ^

(嚴肅地說~請不要任意轉載喔!
因為又不是做得太好的表情符號,還被轉載那就太糗了吧= =\\)

相簿請按--> 自製表情符號相簿

※密碼索取方式:
請留悄悄話索取,未留悄悄話者一律刪除喔!!
內容請寫上"K家飯自我介紹及最想對兩人說的一句話"(簡略即可)~
最後加上"我以爺爺的名譽發誓,絕不會任意轉載"等字樣~即可!!XD
((範例:我是愛光一和剛的K家飯,fans年資八年,
最想說的話:往後,也請繼續以Low tention的KinKi模式,慢慢努力就行了!!!>///<
以上~
我以爺爺的名譽發誓,絕不會任意轉載!!!))

※截止時間:延長為11/16(日)
晚上11:59分~
(由於之後更新會在同一本相簿,因此截止時間後便會更改密碼囉!!
然後等下次活動開放時間,才再開放密碼索取~~~)

以上~~~~先送上兩張大橋のぞみ獎的圖~

      

那麼....大家使用愉快囉!!! 
麻煩+大歡迎~發表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