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葉時代 ~
「當我還很年輕的時候,我時常會想到他。
我們活在同樣的時空裡,流著相同的眼淚,
擁有一樣的生命,那段日子.. 
我常常在想生存下去的意義,死亡的答案,
以及..他和我之間的事..」
 
==
 (內有隱藏部分,請自行處理觀看)
這一個禮拜被一些USO的事情搞得很煩吶! 
關於9/30光王有沒有生氣.. 
還有今天所看到關於99年發生的事件.. 

我只能說語言與文字 是最可怕的武器~ 
只要開個頭~是有很多人會幫你做結尾的! 
更何況是"網路"這樣無遠弗屆的媒介~ 
很多事情 除非親眼所見,絕不要妄下斷言.. 

關於光王生氣的事情,弄得人很煩心~ 
不想講那就不要提阿?!(悶)
提了又不講..那是要沒去現場的人怎樣?? 被耍著玩嗎??
不懂的是~究竟兩人的表演帶給了大家什麼?? 
你們(意有所指)到底又懂得了什麼?? 
氣場僵持?冷戰場面? 
如果現場沒瞎的飯,至少有一兩人會有這樣感覺吧? 
但為什麼又沒有~~難道全部的人都是不夠格???
 
開了個頭,又不結尾?!這就是所謂的小道了吧?! 
跟某數字週刊不同的是,人家最後還會下個USO總結咧~ 
話說緊急控都要開到"福井場"了 ..還固執在福岡場嗎?!= =\\ 
Anyway,大家就當作是個USO,沒那回事,算了吧!! 

只是很不解,為什麼總是有很多人可以隨意揣測兩人的心意?! 
然後又引起這麼多的紛擾阿?? 
知道近來瘋子特別多~什麼怪事都可以拿出來批評揣測一番..
沒想到連曾經不覺得的人也瘋了嗎??
 

我愛十週年的兩人 ..我愛努力著的兩人 .. 
他們沒那麼脆弱 ..也不需要大家無根據的揣測!!
支持著他們的選擇 ..快樂著他們的快樂 .. 
可以就是這麼的簡單 不是嗎?! 
難道這樣做就叫做盲從?還是不夠格當fans了??? 
他們所希望的,也是大家focus在他們的作品與所付出的努力上吧!!! 
-- 
Kochan:「大家總有很多無稽的流言,很無奈.. 
兩個人的努力好像沒付出過一樣, 所以有時會覺得表演好像沒有意義...」

--

另外,關於99年的事情...我只能說"懂的人自然就會明白了"
從前是知道的,當初也以為只是週刊自己吵一吵..
原來還有那麼一段~沒想到事情還真有鬧出風波來阿?!
當初知道的反應是~不可能!!XD 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也就根本不在意了!
而且就算有那又怎樣?!就像從前光一被拍抽菸照的時候一樣~
那又怎樣??還一堆人跑出來說他的不是 = =\\你們到底是怎樣??
另外,也跟這次O獎的倒楣事件一樣~
也有很多fans為此出來做了像當年扣獎這事件類似的事情..
我同樣也覺得說愛著他的fans,卻又這樣傷害他的O獎好可憐~~
你們不都說愛他?!等到真正有事情的時候,又各自攻訐了起來!
跟六郎說的一樣,「這樣的愛,未免也太輕率了吧?!」
從O獎這次的事情,我可以體會當年的光一有多麼的苦澀~
更讓人前前後後心疼起這兩隻~T_T
傷害自己最深的,竟然是與自己最有關聯的fans~T_T

我想我明白了一些事情,有關於扣獎~
也連結了從前不太明白的一些事情~現在反而支持他那樣做~
最後,我只能如光一所說:"懂的人自然就會明白了"!!

==
或許沒有到現場去看的我也不夠格當fans啦!(囧)
況且,光一根本就沒有生氣吧?!!!就算有又怎樣?!
他們如果連這麼點事都調和不了~
還能一起過得了十幾年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