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KinKi即時小道亂報Or本人心情亂報~~ 9月號


9/30
◎LF mail 發布~
 --> 因為,擔心大家在風雨天來到會場的剛~在9/30發了LF簡訊~
      告訴大家雖然他有點感冒,但是大家的愛會幫助他的~!!(哭~加油!!)
      他也告訴大家,因為擔心所以發了這個簡訊,要大家來會場的時候多小心!!
      雖然遠距離無法到的fans,也是用愛在聯繫著阿!!(淚)
      這孩子,怎麼這麼會說話呢?!(哭)


◎我的天ㄚ~
 --> 我今天在google上打了關鍵字"KinKi緊急控;repo"
      竟然找到我自己的網誌耶~(OS:廢話,因為你網誌有符合關鍵字阿!)
      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很驚訝XDDDD

========
9/28 ◎KinKi you 緊急concert~小可愛元氣恢復~^O^
 --> Kochan~(心),努力著的剛~加油!!!p>O

========
 
9/27 ◎KinKi you 緊急concert~小可愛過呼吸發作T_T
 --> 看到讓我一整個驚嚇~~You不要讓人擔心吶!!!(哭)
      聽說在tayori的時候,什麼大家說想看拼命版本~
      傻光一就叫剛也努力一起來跳!!
      結果剛就跳得太拼命了,結束後就坐在舞台邊透不過氣來~
      還說就是這樣他的過呼吸又出現...之後還休息了很久~T_T
      吼唷!!!明天還有一天耶!!!不要讓人擔心好不好阿!
      天然光一~你趕快跟大家還有剛說~~
      其實他只要唱+扭扭就超棒了啦!!

      >_< 吼唷~~You們真是讓人擔心耶~!!
      冬天是發燒,夏天是脫水+過呼吸~怎辦阿?!@@


========
9/26
◎堂本剛~新髮型~~釋出~!!
--> 看到又再度讓我一整個驚嚇無言~~
     可以還我六郎來嗎?!(哭)
     請不要問我那是誰~因為我也不知道阿!!!(抱頭)


◎堂本光一 「Endless Shock 2008」初回封面釋出
--> 話說光一座長的宣傳手法真的太高明~
     光放一張站在觀眾席往上的仰望照~
     就可以讓我想去訂個十張吶!!!


========
9/25 ◎「不幸話は笑い飛ばせ!!
               堂本光一所長プレゼンツ アンラッキー研究所(仮)」

--> 感覺又是個可愛的天然節目了~
     聽說是限定的~不過光一的新節目~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