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苦命小fans之~我= =
想找幾張團體照來裝飾我面前的牆壁..

結果,可憐的苦命小fans ~~竟然遍尋不到微笑團體照耶!!!!
當然 我是說近兩年或最近的!
團體照都是板著臉的= =

是說笑一個真的這麼難嗎?!!(記得前兩年我就已經有一篇抱怨文了~噗!)
雜誌照或是很多寫真,一定要一號表情嗎= =\\
    


明明小時候可以笑得這麼可愛的阿(哭)



這個時期是我的最愛~!!!



現在不是一個笑,一個板著臉...就是兩個都是沒表情= =
(我是說照片或雜誌照)
這張還算有微笑的極品了!!!



明明可以笑得這麼可愛的阿(淚)但卻是萬中之ㄧ T__T




請不要在節目上才找得到這麼俊的笑容好嗎?!
小fans要一直去截圖很辛苦的(汗)!!!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每次都要一號表情到底阿@_@\\\
今年還好咧,至少可以找到幾張團體合照~
前兩年雜誌上大都是分開照或是合成團體照,
有些還是我們fans自己去合成一張的(怒)




最後的結論是~可憐小fans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這兩人拍照都不笑的原因~~
唉,這是心底永遠的謎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