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 覺得一切實在是太滑稽了 ..
運動會的時候 當墊檔 . ..
連這次表演 感覺也像是塞個時間罷了 …
很愚蠢的是 … 為了拉幕降幕討論了半天 ..
除了討論不出什麼所以然以外 …更是可笑 …
為了區區前後拉幕升幕三分鐘 ..
竟然丟了一句主持人沒辦法串那麼久的場子 ..
就必須讓我們陷入一個可笑的肥皂劇中 ..
有人看過在表演的團體 一邊唱 幕一邊緩緩地降下嗎?
這一切實在是太愚蠢了!
明天就等著看吧 一定會有人笑死 …
要是我是在下面的觀眾 一定會先錯愕一陣 ..
然後覺得這一切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一切 實在是令人太不甘心了…
這個月的辛苦練習 ..就這樣輕易的被外力搞成一場滑稽的肥皂劇...
或許 …截至目前為止 … 所有的活動 都是一場滑稽的鬧劇!
更可笑的是 還是經過嘔心瀝血策劃出的鬧劇 ..
還我辛苦的一切!!!!!!!還我每個失眠磨牙的夜晚!!!!!!!
還我指揮到發炎的雙臂!!!!!!還我得忍受外星人磨難的一切!!!!!

明天 ...本人即將是串場大紅人~
除了要帶30幾人的樂隊+33人合唱團 共同演出一場降幕肥皂劇之外~
最後本人還要上台去帶全校大合唱 ...
加油!!唱遊團+雜樂隊~!!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