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對子女的愛 ..
對我來說 是種令人窒息的壓力 ...

因為有愛 所以在痛苦的時候 ..我要笑著 ..
因為愛 所以在友人邀約的時候 ..
我得編藉口 ..盡量少赴約 ..因為你們會擔心 ..
因為愛 所以按照你們給的路 一直往前走 ...

只是偶而 我也想要逗留 ..停駐在一朵盛開的花前 ..
就算會被隱藏的銳刺給刺傷 ..也想要伸手去觸摸看看 ..

偶而 我也想要獨自的闖進黑暗的森林裡 ..
就算會迷路 ...最後我也希望憑著自己的力量走出來 ..

偶而 我也想像隻風箏一樣 ..乘著風四處去飛翔 ..
就算 ...有斷了線的危險 ...

只是 ...
四周都是透明的窗 任憑我撞得遍體鱗傷 ..
卻依舊找不到出口 ...

曾經.. 我以為自己是個高傲的公主 ..能夠恣意妄為的作任何決定 ..
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
自己原來只不過是個被拘禁在高塔上的公主 ..
只能透過一扇四方大小的窗 ..
用不安恐懼的眼 ..張望著窗外..
嚮往著那一片自由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