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開學一週 ..每天在痛苦的早晨六點時分.. 都在幻想..今天已經是六月三十的解脫日 ..
學生..因為有轉學生的加入..再加上熟識的關係 ..
越來越浮躁 ..跟我簡直呈現兩個對比..本人是一灘死水了..
常常在學生突如其來衝進來教室~恩..躲迷藏(眞的是躲..
不懂為什麼他們會以為躲進音樂教室..追打他們的人就不敢進來了=.=)
還有在他們衝進來"閒聊兩句"、一邊吃著點心又一邊哈拉一陣沒主題的談話..
進來彈兩下沒有旋律節奏的鋼琴曲.. 還有進來逛一圈又沒打招呼就出去..(是怎樣?!@@)
每當在這種時候,總是讓我心底有深深的疑問??
到底音樂教室她們來說 究竟是怎麼樣的一種存在?!
是防空洞、遊樂場、餐廳還是一條走廊???? 眞的是不懂@_@

今天也感覺自己的掰功越來越厲害...拿到課本 每一首歌都要來編一個故事..
今天用"小雨"這首歌編了一個阿瓜阿僕跟阿呆的故事..^^;;
講得天花亂墜 差點收不回來 ...
p.s.阿瓜是大哥 每天只會亂講話 自作聰明..
阿僕是一隻只會一直講:「僕~葛葛..你要去哪裡?!」的黃金鼠..
阿呆是一隻遇到危險..只會把頭埋在土裡面的黃金鼠 ..=_=
以上內容 上課中一編講一編掰出來的 ..
哎 眞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那位有創意的音樂老師..
每次都會編故事給她們聽..養成了這樣艱難的習慣 ..我只能繼續下去 ..
哎 算了 反正我光一個春天 就可以掰四節課 ..可怕的小一生活領域..
不過我不會讓他淪於胡鬧就是了~(怕被衛道人士看到..:P)

總之 ... 我還是摸不清 ..音樂教室對於這些小鬼來說 ..
究竟是怎麼樣的一種存在 ..
我只知道..我有小孩恐懼症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