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這段 ..
真的很棒!很有感覺!
想當年 我也為卡通版中真實的哪吒故事..哭了一場 ..
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 ..
其實哪吒在成仙之前,經歷了短短人生中的一場悲歡的浩劫 ..

《封神榜裡的哪吒》

我終於用血償還了我短短人間一些所有虧欠的..
我得到最終的自由,我可以俯臨人世..
沒有時間.空間的世界於是變成平面的圖畫,無一處不和諧..
我應該快樂,可是師傅,就如你聽見的,我還是在哭..
忍不住的眼淚使我還想加入到世間的不完美裡去,而且,
在眼淚哩,我看見波光粼粼的河,就像是在那個五月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