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了新版型~
這個版型我實在是很愛!因為是小水滴的圖阿!!
只是好像太花了一點~

再加上廣告 我頭是有點暈@@
最重要的是 我還是想放KinKi的圖阿~
但又捨不得換 因為是小水滴耶!!
算了 真的很花 不符合我的styleXDDD(朋友:才符合咧= =\) 
讓他放一天再來換好了~~~ 

== 三分鐘後新增== 
ㄟ 基本上我還是不能忍受上方橫幅沒有kinki耶.. 
所以 三分鐘後還是忍痛把小水滴背景換掉了~
哈哈~ 不過 版型有留著就好~
我果真是個善變的女人=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